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2013年4月新番一覽

以下整理2013年4月新番動畫的基本資訊,也包含跨季播出的動畫作品,一共有 26 部作品。
前往《王者天下 第二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キングダム 第2シリーズ
2013-06-08 首播(共39話)
ぴえろ
總觀看次數:1,289,840
以中國春秋戰國時期為舞台,立志成為大將軍的少年信,為了實現與已故友人「漂」的約定,解救因政變被追殺,以統一天下為目標的年輕君王秦王贏政,就此揭開亂世歷史劇場序幕。
前往《打工吧!魔王大人》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2013-04-04 首播(共13話)
總觀看次數:1,803,000
在敗給勇者後,魔王撒旦從異世界安特・伊蘇拉來到現代的日本東京,卻因為受到現實社會的考驗而當起飛特族工作。為了追擊魔王來到日本的勇者艾米莉亞,也開始當起接線員維持生計,身為魔王與勇者,如今卻揮汗工作的兩人,在東京重新再會…
前往《忍者哈特利 (2012)》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インド版 忍者ハットリくん
2013-05-13 首播(共26話)
本作品為《忍者哈特利》新動畫版,先在2012年於印度播出的版本,後來2013年5月13日才於日本播放。本站所記錄的播出時間為日本播出的日期。
前往《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第二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2013-04-07 首播(共13話)
總觀看次數:719,000
桐乃被京介從美國帶回來後,受到好友們的熱烈歡迎,慢慢回歸原本在日本的生活。另一方面,面對妹妹對自己的態度就像一年前一樣愛理不理,京介很不能適應… 註:與第二季電視動畫的ONA放送版本相比,前13話內容相同,但最終結局是收錄在ONA版之中。
前往《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013-04-05 首播(共13話)
總觀看次數:4,115,000
「所謂的青春,既是謊言,也是罪惡!」 ──比企谷八幡因為寫了這樣的作文,被迫加入「侍奉社」。他在侍奉社遇到美到令人屏息的美少女雪之下雪乃,以及屬於班上上層階級的女孩由比濱結衣,原本應該就此展開──戀愛喜劇的,但八幡無可救藥的個性可不允許!八幡的高中生活,究竟會變怎樣!?
前往《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
2013-04-06 首播(共51話)
主角「彩瀬鳴」是個只要聽音樂就能感受到聲音的顏色,想像力豐富的女孩,夢想是希望能夠成為如「Dear Crown」那樣引領時尚潮流店鋪的店長。 小鳴得知了有一家即將開幕的新店舖,將募集會跳星光舞蹈的國中女生來當店長,小鳴參加了甄選,並在眾多參加者中脫穎而出。當小鳴正準備跳舞時,眼前卻突然出現一片未曾見過的舞台景象,更出現了一位神祕少女「凜音」。這群能夠感受音樂的少女,將在星光時尚秀掀起一陣新旋風!
前往《科學超電磁砲S》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013-04-12 首播(共24話)
總觀看次數:5,983,541
在融合了科學與超能力、宗教與魔法的學園都市中,佔居住人口八成的學生們,都會藉由各種方式進行「超能力開發」,取得不同的超能力。御坂美琴不但是擁有「超電磁砲」稱號的電擊超能力少女,同時也是在學園都市中,七位擁有等級五的超能力者之一。由於美琴的能力與個性使然,她被捲入了學園都市中所發生的種種事件…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科學超電磁砲S 的 播出PV
播出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科學超電磁砲S 的 PV(90秒)
PV(90秒)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科學超電磁砲S 的 PV
PV
前往《約會大作戰》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デート・ア・ライブ
2013-04-06 首播(共12話)
總觀看次數:966,000
精靈──那是個有著清純少女外表、來自異世界的存在,她們有著強大的力量而成為人們畏懼的對象。想讓他們喪失力量只有兩個方法:一是用武力來殲滅她,又或者是──與精靈約會,使之嬌羞! 就讀來禪高中、普通到不行的高中生五河士道,以與精靈〈十香〉的相遇為契機,讓他「封印精靈的力量」的能力因此覺醒。為了拯救她們,投入以生死為賭注、和精靈們的〈戰爭約會〉。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約會大作戰 的 PV
PV
前往《革神語~天啟劍神~》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アラタカンガタリ~革神語~
2013-04-09 首播(共12話)
サテライトJM ANIMATION
在人類與八百萬神祇共存的世界, 隔了60年, 統治國家的秘女王終於要舉行交接儀式。然而,沒有女性後嗣的秘女族, 只得讓男兒身的「言革」扮成女人出席… 另一方面,現代, 就讀高中一年級的日之原革, 為了遺忘〝傷痛的過去〞, 原本也決心在高中重新開始, 但是…
前往《閃電十一人GO 銀河》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 ギャラクシー
2013-05-08 首播(共43話)
前往《旋風管家! Cuties》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ハヤテのごとく! Cuties
2013-04-09 首播(共12話)
マングローブ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旋風管家! Cuties 的 TVアニメ『ハヤテのごとく!Cuties』
TVアニメ『ハヤテのごとく!Cuties』
前往《進擊的巨人》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進撃の巨人
2013-04-07 首播(共25話)
總觀看次數:7,020,040
百年前世界莫名出現神秘的巨人怪物,不斷殘忍食人,人類幾乎無法與之對抗,最後人類建造了三道寬三公尺、高五十公尺的高聳圍牆,百年來未有巨人攻破,人們漸漸習慣牆內的生活,麻木於和平,害怕冒險與改變,直到845年,最外層的瑪利亞之牆,被身高超過60m的超大型巨人,踢破城牆,無數巨人湧入城鎮,10歲的艾連,親眼見到母親被巨人一口咬碎的慘劇,艾連發誓要消滅所有巨人。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進擊的巨人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進擊的巨人 的 PV2
PV2
前往《黑色嘉年華》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カーニヴァル
2013-04-04 首播(共13話)
マングロー
主角是以一個腕輪作為線索而踏上尋人旅程的少年「無」,他與專門打劫不肖之徒財物維生的「花礫」偶然地湊在一塊,並遭人冠上莫須有的罪名,自此成為治安部的頭號通緝犯。就在走投無路之際,救了他們的是國家防衛最高機關「輪」?!絢麗的舞台、鮮明的角色帶來了一段異世界的奇幻故事。
前往《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真爱2000%》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2000%
2013-04-04 首播(共13話)
睽違已久的七海春歌和ST☆RISH的6個人,因為Shining事務所的菁英課程而齊聚在一起。完美出道的他們,以偶像明星與作曲家的身分開始進行演藝工作,為了更進一步成長而成為菁英課程中的一份子。然而出現在ST☆RISH面前,那些超個性派偶像前輩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前往《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2013-04-07 首播(共13話)
來自宇宙的少年,邂逅了船團都市加爾岡緹亞。在遙遠的未來,這是表面幾乎為海洋所覆蓋的行星,地球。在宇宙中成長,除了戰鬥什麼都不知道的少年兵萊德,在這裡第一次看到了大海。在遼闊而帶著翠藍光輝的海洋上,人們組建了巨大的船團,過著簡樸但卻充滿活力的生活。語言不同,習慣相異,萊德是孤獨的異邦人,但他卻非孤單一人。為了在這裡生活,他究竟能夠做些什麼?而他又是為何而活?在翠藍行星上度過的每一天 ,萊德不斷追尋屬於自己的答案。
前往《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ぷちっとがるがんてぃあ》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ぷちっとがるがんてぃあ
2013-04-10 首播(共13話)
スタジオぷYUKAI
本作品為《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電視動畫於官網公開的短篇動畫,後來作為《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電視動畫Blu-ray BOX 2的特典動畫
前往《鐵道小英雄》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トレインヒーロー
2013-04-02 首播(共26話)
カーロンアニメーション
2100年,開發「雷射鐵軌」的鐵路基地召集了鐵道小英雄。才剛報到一個月就接到了緊急出動命令,舉辦慶祝活動的空中車站發生了事故,抵達現場的鐵道小英雄立刻投入救援行動,卻不免失誤連連。這時有個小孩就要從空中車站掉下去了,他們能不能順利救出所有受困民眾呢…?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鐵道小英雄 的 公式アニメ「トレインヒーロー」 第1話:出発進行!トレインヒーロー
公式アニメ「トレインヒーロー」 第1話:出発進行!トレインヒーロー
前往《魔王勇者 總集篇》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この物語は、駄肉だけではないのじゃ!
2013-05-09 首播(共1話)
アームス
本作品為《魔王勇者》電視動畫第1話~第9話的總集篇,有收錄在Blu-ray BOX之中。
前往《襲來!美少女邪神 W》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W
2013-04-08 首播(共12話)
總觀看次數:113,255
高中生八坂真尋某一天晚上在路上被怪物襲擊,並且被突然出現的神祕美少女拯救了。那名少女自稱是克蘇魯神話中登場的奈亞拉托提普本尊,還是一名外星人。由於真尋被其他外星人盯上了,自己作為真尋的護衛被派遣到了地球。
前往《DD北斗之拳 (2013)》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DD北斗の拳
2013-04-02 首播(共13話)
前往《YUYU式》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ゆゆ式
2013-04-10 首播
「情報處理部」的三位成員——野野原柚子、櫟井唯、日向緣——將自己有些在意的事情在網絡上進行調查的懶散、插科打諢的日常生活……。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YUYU式 的 PV
PV
跨季續播
前往《花牌情緣 第二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ちはやふる2
2013-01-12 首播(共25話)
總觀看次數:1,101,000
在經歷過歌牌全國高中大賽團體賽和個人賽後,迎來新的學年度。瑞澤高中花牌社的五人,因為有新人入社而受到很大的鼓舞。可是,提出入社申請的,幾乎都是以太一為目標的女孩子初學者。其中,花野堇對太一非常的積極。千早放話說要為成花牌強校,而自願負責教育新人... 第16話為第1話到第15話的總集篇,含有人物小劇場的新作畫
前往《偶像學園》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アイカツ
2012-10-08 首播(共50話)
サンライズ
總觀看次數:386,064
中學1年級生星宮莓被同班同學兼好友的霧矢葵拉去看國民偶像神崎美月的演唱會,在小葵的建議下參加了「星光學園」的入學考,兩人也順利通過考試。入學後與已經小有名氣的偶像紫吹蘭展開一邊就學,一邊參與試鏡演出的「偶像活動」體驗,三人能如願以償成為正式的偶像明星嗎?
前往《聖鬥士星矢Ω》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聖闘士星矢Ω
2012-04-01 首播(共97話)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黃金聖鬥士星矢犧牲了自己的性命,解救了雅典娜和小嬰兒光牙。幾年來,光牙在沙織和夏伊娜的照顧之下漸漸長大,雖然接受嚴格的訓練,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成為聖鬥士,也不曾感受過自己的小宇宙。直到有一天,馬爾斯突然出現,企圖再次擄走雅典娜,少了星矢的保護,連夏伊娜也不是他的對手。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光牙突然覺醒,並且穿上了天馬座聖衣…
前往《DokiDoki! 光之美少女》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2013-02-03 首播(共49話)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相田愛在老師的信賴下,成為了大貝第一中學學生會會長。在一次社會科的戶外活動,她和同學來到地標建築四葉塔參觀,一路上忙著照顧眾人。就在她終於可以停下來,期待展望台的景色時,巨大的怪物「自私怪」突然出現,引起了不小的騒動。 不甘旁人被傷害的相田,遇上了撲克牌王國的精靈夏露露,倚靠不可思議的飾物能量,變身成為光之美少女--愛心天使。隨後其青梅竹馬菱川 六花和小學玩伴四葉愛麗絲亦加入光之美少女的行列,誓要一同要把失去「愛」的怪物徹底淨化。 --- 維基百科
前往《HUNTER×HUNTER 獵人 (2011)》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HUNTER×2011-10-02
2011-10-02 首播(共148話)
總觀看次數:33,353,013
住在鯨魚島的少年小傑,他的夢想就是要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獵人」。向分散在這個世界各角落的財寶、秘寶、珍品、珍獸…及「未知」賭上性命挑戰,決心要成為全職獵人而踏上旅途的小傑,與同樣以獵人為目標努力的酷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相遇。突破重重難關,終於通過獵人考試,而小傑是否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獵人!?異想天開、壯烈精彩的冒險即將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