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2008年10月新番一覽

以下整理2008年10月新番動畫的基本資訊,也包含跨季播出的動畫作品,一共有 16 部作品。
前往《十字架 + 吸血姬 CAPU2》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CAPU2
2008-10-02 首播(共13話)
平凡的少年青野月音,因為高中考試落榜而去就讀妖怪學校—陽海學園。就在入學的第一天,月音在學園內遇到美少女吸血鬼赤夜萌香,萌香由於月音的血很好吃而喜歡月音。陽海學園事實上是不容許人類入讀的,如果被妖怪們知道便會被殺,於是月音與萌香決定一邊隱瞞身份,一邊在多災多難妖怪學校生活,然而災難一個接著一個,月音能否在這所學校平安生活呢? --- 維基百科

相關連結

前往《地獄少女 三鼎》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2008-10-04 首播(共26話)
總觀看次數:100,146
自從地獄少女在拓真事件中消失後,三名隨從和菊理就各自分開,在人世間過著平凡的生活。不過有一天,化成蝴蝶的地獄少女又再度回到人世間,使他們又聚集在一起了。 這次的舞台是在賽河原第四中學,因為老師對不守規矩的學生,作勢將事由寫在筆記本的緣故,引發了不滿。甚至還揚言要告老師。御景柚木在浴室中猶疑的時候,地獄少女卻現身在浴缸內,並和她定下了契約。從此地獄少女就寄身在御景柚木的體內,相對地柚木也看得到委託者。地獄少女新的故事就由此展開。

相關連結

前往《吸血鬼騎士 Guilty》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2008-10-07 首播(共13話)
黑主學園的夜間部學生,個個都是超美形的菁英份子。其實,他們的真實身分是「吸血鬼」!?日間部的優姬和零負責保護校園安全,痛恨吸血鬼的零則有段傷心的往事,那就是…?視覺系「吸血鬼騎士」華麗登場。

相關連結

前往《虎與龍 TIGER×DRAGON!》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とらドラ!
2008-10-02 首播(共25話)
總觀看次數:1,689,000
眼神兇惡、看起來像不良少年的高須龍兒,事實上連跟別人吵架都沒有吵過,是個很普通的少年。如今,他正要升上高中二年級,並幸運地跟暗戀一年的櫛枝實乃梨和高一時的好友北村祐作同班。擔心自己再度被新班級的同學誤會的龍兒,卻意外地因為與被稱為「掌中老虎」的逢坂大河邂逅而解開大家對他的誤解。 事實上,大河暗戀的是北村。某天大河正要將情書放進北村的書包時,龍兒正好走進教室裡。慌忙間,大河將情書誤放進龍兒的書包中,於是她決定晚上帶著木刀潛入龍兒家中將情書搶回來,沒想到放進龍兒書包內的只有信封。那一晚,龍兒決定要幫助大河,讓她能與北村交往。 由於大河一人獨居,且完全不會作家事及料理,因此龍兒與大河便常常一起在龍兒家吃晚餐、一起上學、一起去超市買料理材料。因為這件事情,他們兩人被實乃梨與北村誤解正在交往了……

相關連結

前往《食靈-零-》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喰霊-零-
2008-10-06 首播(共12話)
アスリードAIC Spirits
前往《泰坦尼亞》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タイタニア
2008-10-09 首播(共26話)
星曆元年,銀河系成立了「星際都市聯盟」,都市旗下各擁重兵、艦隊,並設置商館,以維繫市民的經濟活動。其間,「星際都市聯盟」最大的敵對勢力為「維爾達那帝國」,雙方大小摩擦不斷,勝敗互見,但聯盟始終穩坐上風。到了星曆二二八年時,情勢驟變,「鐵達尼亞」一族倒戈,投向「維爾達那帝國」,引發翌年的「布拉溫華特星域會戰」,結果「星際都市聯盟」一敗塗地,原本勢力如日中天的「聯盟時代」開始籠上一層陰霾……

相關連結

前往《神薙》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かんなぎ
2008-10-04 首播(共13話)
總觀看次數:87,582
某高中美術部部員御廚仁為了參加地區美展,手雕了一座精靈像。沒想到精靈像突然爆裂,殘骸中出現一位少女薙,並且自稱為神。薙要求住在仁的家以及靠仁清除鎮上的「穢氣」,於是仁和薙的同居生活開始了……

相關連結

前往《純情羅曼史2》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純情ロマンチカ2
2008-10-12 首播(共12話)
前往《閃電十一人》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
2008-10-05 首播(共127話)
前往《零之使魔 「誘惑的沙灘」》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ゼロの使い魔〜三美姫の輪舞〜 「誘惑の砂浜」
2008-12-25 首播(共1話)
本作品收錄在《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輪舞》DVD第4卷之中。

相關連結

前往《機動戰士鋼彈00 第二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008-10-05 首播(共25話)
サンライズ
總觀看次數:1,146,000
在西曆2307年,雖然化石燃料枯竭了,但人類得到了截然不同的新型能源。三台巨大的軌道升降機及伴隨它們的大規模太陽光發電系統。但是能得到這個系統恩惠的,只有一部分大國和其同盟國而已。 各超大國家群為了自己的威信和繁榮,持續著逐漸擴大的「零和遊戲」。即使到了24世紀,人類還未能做到同心同德…… 在這無法結束戰鬥的世界,出現了以「使用武力根絕戰爭」為名義的私立武裝組織。擁有「鋼彈」的他們的名字是—「天上人」。 於是,以鋼彈對全戰爭行為的武力介入開始了。

相關連結

前往《魔法禁書目錄》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08-10-05 首播(共24話)
總觀看次數:6,233,577
在「超能力開發」被列為必修的「學園都市」中,上条當麻不幸地被評定為無能力者,但他的右手卻有著能將一切異能消除的不明力量。暑假時,上条當麻遇見了一位自稱「禁書目錄」的修女,她的腦海中裝有十萬三千冊「魔法書」,正在從不為人知的「魔法」世界逃亡。就這樣,上条一腳踏進了魔法與科學的紛爭…

相關連結

跨季續播
前往《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06-10-07 首播(共203話)
總觀看次數:9,879,000
個性怯懦、反應遲鈍、人生一片黑暗的國中生阿綱家,來了一位家庭教師「里包恩」!外表似嬰兒惹人憐愛,但他可是大有來歷,竟然是叱吒風雲的職業殺手。里包恩的目的就是培養阿綱成為義大利黑手黨的第十代首領!只要發揮被逼到絕境的『必死決心』,天下無難事!?就這樣,阿綱的搏命特訓就此展開…

相關連結

前往《超能力少女 蘭》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テレパシー少女 蘭
2008-06-21 首播(共26話)
故事的主人公蘭是個擁有超能力的開朗又精神的中學一年級女生。同樣也擁有超能力的同級生名波翠、綾瀨留衣和她一起被捲入一系列不可思議的事件。通過他們面對各種事件,蘭起初對自己的不可思議的力量感到煩惱,儘管接觸到了人心中不好的部分,但在家族和朋友的支持下,逐漸接受了他人所謂不同的「自己」的存在,成長起來。 --- 維基百科

相關連結

前往《Keroro軍曹》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ケロロ軍曹
2004-04-03 首播(共358話)
サンライズ
總觀看次數:736,395
「伽瑪星雲第58號行星‧宇宙侵略軍特殊先鋒部隊隊長」Keroro軍曹,為了要進行征服藍星前的準備工作,而潛入日向家。但卻輕易的被冬樹和夏美擄獲,侵略用武器Kero球也落入冬樹手中。 其後,侵略總部以將有被發現的危險性為由,緊急撤離地球,留下了在藍星的先鋒部隊。於是,Keroro軍曹開始了隸屬於日向家的生活... 註1:目前串流平台只上架51話。 註2:《Keroro軍曹乙》為《Keroro軍曹》電視動畫第七季的每話的後15分鐘並於淩晨時段播放,而每話前15分鐘於白天時段放送。

相關連結

前往《Yes!光之美少女5GoGo!》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Yes!プリキュア5GoGo!
2008-02-03 首播(共48話)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