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2007年1月新番一覽

以下整理2007年1月新番動畫的基本資訊,也包含跨季播出的動畫作品,一共有 19 部作品。
前往《一騎當千 Dragon Destiny》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一騎当千 Dragon Destiny
2007-02-26 首播(共12話)
アームス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一騎當千 Dragon Destiny 的 【PV】 一騎当千 DragonDestiny ver.1 (Ikki Tousen DD Trailer)
【PV】 一騎当千 DragonDestiny ver.1 (Ikki Tousen DD Trailer)
YouTube影片, 內容是一騎當千 Dragon Destiny 的 【PV】 一騎当千 DragonDestiny ver.2 (Ikki Tousen DD Trailer)
【PV】 一騎当千 DragonDestiny ver.2 (Ikki Tousen DD Trailer)
前往《火影忍者疾風傳》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2007-02-15 首播(共500話)
studioぴえろ
十二年前,在木葉忍者村中出現了一隻九尾妖狐,此狐有九尾,狐動其尾則山崩落、海嘯起,幸而有一名忍者拼死封印這強大的敵人,雖然成功將其封印,但忍者也因而犧牲,他正是木葉忍者的首領~『第四代火影』。 當時尚在襁褓中的主人公「漩渦鳴人」,被當作妖狐的『封印容器』。從小無父無母的鳴人經常以惡作劇吸引眾人的注意,然而大家都因為一個不可說的秘密而冷落他。鳴人的成長過程總是非常、非常的寂寞...懷有過人自信的鳴人爲了得到更多人的認可,他立志成爲木葉忍者村的火影。在伊魯卡的鼓勵及卡卡西的帶領下,第七組:鳴人與同伴宇智波佐助、春野櫻一起踏上了修行之路。
前往《京四郎與永遠的天空》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京四郎と永遠の空
2007-01-05 首播(共12話)
人類再次面臨生存危機…世界慘遭毀滅… 十年之後,在巨大學園都市「阿卡迪米亞」中,女子高中生白鳥空,將遇見與夢中白馬王子相似之人。名叫綾小路京四郎的王子,以及圍繞在他身邊的絕對天使,讓一成不變的生活產生變化,不是夢,而是現實…白鳥空令人臉紅心跳的每一天就此展開……
前往《幸運女神 各自的羽翼 OVA》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それぞれの翼
2007-02-23 首播(共2話)
本作品為《幸運女神 第二季:各自的羽翼》電視動畫未於電視放送的集數,收錄在DVD第8卷之中。
前往《棒球大聯盟 第三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メジャー3
2007-01-06 首播(共26話)
總觀看次數:615,431
主角本田吾郎的父親本來是職業棒球選手,自幼喪母,但是五歲時父親在比賽中被喬吉普森的觸身球擊中頭部而腦血腫而過世。其後吾郎的幼稚園老師星野桃子便收養吾郎,九歲時茂野英毅與星野桃子結婚,本田吾郎姓氏便改為茂野,歷經少棒聯盟與高中棒球時代,進入美國大聯盟挑戰的成長歷程。
前往《Hello Kitty 神秘蘋果森林》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ハローキティ りんごの森のミステリー
2007-01-02 首播(共13話)
蘋果森林接二連三的發生奇怪的事件,一下珍貴的東西不見了,一下城堡的王子也不見了…!? 為了解開神秘謎題,Hello Kitty和Mimmy變身成為偵探!她們有辦法幫助蘋果森林回到原來的和平嗎?
前往《Yes!光之美少女5》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Yes!プリキュア5
2007-02-04 首播(共49話)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跨季續播
前往《地獄少女 二籠》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2006-10-06 首播(共26話)
總觀看次數:142,171
「閻魔愛」在復活後放火燒毀村莊並殺死大量村民,蜘蛛知道後就送愛到異空間,告訴她一些事情,然後以愛的父母為人質,要愛擔任地獄少女,愛在沒有選擇之下接受了這個職務。 二籠中人們怨恨的方式更加多樣化,結局也並非都是壞人被懲罰,到了後面出現了惡魔之子拓真,居民使用地獄通信後將過錯全推給拓真,又因為地獄通信的濫用,造成居民不斷地消失,這個循環是否會有終止的一天呢?
前往《花漾明星KIRARIN》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きらりん☆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2006-04-07 首播(共153話)
SynergySPG&G ENTERTAINMENT
=== 故事大意 月島星璃是一位對感情一竅不通14歲的中學二年級生,有一天星璃與人氣偶像團體『SHIPS』的日渡星司意外相遇並對他一見鍾情。為了想接近星司而一心一意地想成為偶像的星璃做出屬於自己的偶像宣言。雖然最初覺得很不容易,但得到大家的支持而努力下去。 後因工作不斷增加的關係,轉校到藝能學校,並認識更多朋友和勁敵。但在日後的工作相處之下,面對SHIPS另一成員風真宙人的幫助,竟發現自己也好像喜歡上了宙人。 弄不清楚到底喜歡誰的星璃,在矛盾的心情下又該如何判斷自己的心意呢?面對了不同的相遇和離別的她又能不能成為NO.1的偶像? --- 維基百科 === 其他 G&G ENTERTAINMENT 參與動畫制作為第1 ~ 102話。
前往《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06-10-07 首播(共203話)
總觀看次數:9,879,000
個性怯懦、反應遲鈍、人生一片黑暗的國中生阿綱家,來了一位家庭教師「里包恩」!外表似嬰兒惹人憐愛,但他可是大有來歷,竟然是叱吒風雲的職業殺手。里包恩的目的就是培養阿綱成為義大利黑手黨的第十代首領!只要發揮被逼到絕境的『必死決心』,天下無難事!?就這樣,阿綱的搏命特訓就此展開…
前往《結界師》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結界師
2006-10-16 首播(共52話)
サンライズ
總觀看次數:517,312
烏森之地有著不可思議吸引妖怪的力量,凡是接近那兒的妖怪,都會得到強大的力量而急劇進化、變強。 年幼時,因為良守同情一隻妖怪,而使牠產生變化,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時音救了他,卻也因此受了嚴重的傷。良守非常自責,下定決心要變的更強,保護時音。而良守一直希望不要再有人因烏森之地而受傷害,因此想封印烏森之地。
前往《幕末機關說》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2006-10-06 首播(共26話)
サンライズ
在世代交換之時,據說會有一個造成世間動亂的「霸者之首」。這個東西從秦代以來流傳下來,並且讓想要爭奪霸權的人們不停爭鬥著。 時間來到了動亂的幕末。位於正在吹起異國風潮的橫濱之地,出現一個劍士。他的名字叫作秋月耀次郎。手上握有靈劍「月淚刀」,也是以封印霸者之首為使命而被叫作「永遠的刺客」的人。過去他曾擔任坂本龍馬的保鑣,但對於未能拯救他而感到深深懊悔的秋月,為了治癒心傷而一個人尋找在幕末蘇醒的「霸者之首」。 -- 維基百科
前往《蒼天之拳》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蒼天の拳
2006-10-05 首播(共22話)
蒼天スタジオ
在1935年黑道勢力橫行的上海。主角霞拳志郎是北斗神拳的主角拳志郎的伯父,北斗神拳第62代傳人,人稱閻王。拳志郎原本是東京的一所大學的講師,他刻意把自己的能力隱藏起來,平時活像一個普通人。但後來青幫的朋友李永健到東京找他,並說他的朋友青幫幫主潘光琳及其妹潘玉玲遇害之後,便隻身啟程到上海。 --- 維基百科
前往《魔兵傳奇》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MÄR-メルヘヴン-
2005-04-03 首播(共102話)
總觀看次數:290,464
對異世界充滿興趣與好奇心的國二學生虎水銀太,無意間被魔法召喚到了異世界「MÄR Heaven」。在這個異世界中存在一種稱為「ARM」的魔法,能夠賦予使用者力量。 來到異世界的銀太和神奇的ARM巴波偶然相遇,並且在冒險的旅途上結交了各式各樣的夥伴,他們肩負著拯救MÄR Heaven世界的使命,必須打倒邪惡的CHESS兵隊...
前往《魔法老師!?》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2006-10-04 首播(共26話)
GANSISシャフト
總觀看次數:264,989
姐姐,我現在在麻帆良學園。這是所像都市一樣大的學校,學生人數很多,讓我好驚訝。而我擔任的女子國中部2年A班是非常活潑的班級。上課第一天我就大受歡迎,讓我有點招架不住。我要加油盡快記住31名同學的名字。今後可能會有很多困難,不過我會以成為像爸爸一樣的偉大魔法師為目標努力修行的。請不用為我擔心。
前往《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006-10-06 首播(共25話)
サンライズ
總觀看次數:1,346,909
皇曆2010年8月10日,超級大國「不列顛尼亞帝國」為了奪取日本的地下資源而侵略日本,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日本被征服,被剝奪了自由、權利甚至是國家的名字,「日本」遭改稱為「11區」,「日本人」這名詞亦被11這個數字所取代。 七年後的2017年,獲得C.C.授予「Geass」的力量,立志要粉碎不列顛尼亞帝國的黑色皇子魯路修,以及獲得第七世代人型機甲蘭斯洛特,立志從帝國內部進行改革的白色騎士樞木朱雀,影響了整個世界。
前往《DEATH NOTE 死亡筆記本》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DEATH NOTE
2006-10-04 首播(共37話)
總觀看次數:2,252,000
一名日本高中生「夜神月」無意間獲得一本神秘筆記本,還發現只要在上面寫上任何名字,他就能除掉那個人。接著夜神月將世界上一個個犯罪者的名字寫進筆記本上殺掉,他相信這樣的行為會是正義,誓言要將世界變成一個沒有犯罪者的新世界,而他將是這個新世界的神...
前往《Keroro軍曹》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ケロロ軍曹
2004-04-03 首播(共358話)
サンライズ
總觀看次數:736,395
「伽瑪星雲第58號行星‧宇宙侵略軍特殊先鋒部隊隊長」Keroro軍曹,為了要進行征服藍星前的準備工作,而潛入日向家。但卻輕易的被冬樹和夏美擄獲,侵略用武器Kero球也落入冬樹手中。 其後,侵略總部以將有被發現的危險性為由,緊急撤離地球,留下了在藍星的先鋒部隊。於是,Keroro軍曹開始了隸屬於日向家的生活... 註1:目前串流平台只上架51話。 註2:《Keroro軍曹乙》為《Keroro軍曹》電視動畫第七季的每話的後15分鐘並於淩晨時段播放,而每話前15分鐘於白天時段放送。
前往《NANA》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NANA-ナナ-
2006-04-05 首播(共47話)
總觀看次數:1,358,000
在這個世界上,總能找到和你同樣的名字的人。或許在你們相遇的時候,你們的命運就會交錯在一起。小松奈奈和大崎娜娜的名字都叫NANA,但她們卻是從性格到經歷都不相同的兩個女孩子。小松奈奈天真可愛,但生於溫室里的她不懂世故,在小天地里只有她的男朋友。大崎娜娜來自破碎的家庭,她性格堅強,行事果斷,渴望成為一個龐克樂手。命運讓這兩個性格截然相反的NANA在生命的驛站中相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