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2019年1月新番一覽

以下整理2019年1月新番動畫的基本資訊,也包含跨季播出的動畫作品,一共有 56 部作品。
前往《大人的防具店 裏面》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2019-03-06 首播(共3話)
IMAGICA Lab.
總觀看次數:172,382
本作品為《大人的防具店》電視動畫之後,於日本的 dアニメストア 平台上所推出的動畫。一共三話,每集約4分鐘。 某天,在「大人的防具店」對面開了一間神祕的新店。那正是通往異世界的入口。在GANMA!超人氣連載中的《リセット・ゲーム》、《外れたみんなの頭のネジ》也各自有人氣角色登場!?考茲他們究竟有沒有辦法逃離頭上掉了螺絲的恐怖世界,又能不能從殺人要塞中順利逃脫呢!?還有可愛的偶像在唱歌跳舞,有點色色的宏大搞笑動畫登場。

相關連結

前往《女神異聞錄5「Stars and Ours」》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ペルソナ5 特番アニメーション後編『Stars and Ours』
2019-03-23 首播(共1話)
收錄在電視動畫《女神異聞錄5》 Blu-ray / DVD 第12卷之中。

相關連結

前往《不吉波普不笑》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2019-01-04 首播(共18話)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不吉波普不笑 的 前導影片
前導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不吉波普不笑 的 PV
PV

相關連結

前往《不愉快的妖怪庵 續》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不機嫌なモノノケ庵 續
2019-01-28 首播(共13話)
ぴえろプラス
總觀看次數:648,000
就在高中開學的前一天,蘆屋花繪被毛茸茸形態的怪異妖怪附身!身體日漸衰弱,開學以來天天都在保健室度過。為了告別被附身的人生,他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以「除妖」為業的妖怪庵。蘆屋花繪與庵主安倍晴齋的異色青春就此展開!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不愉快的妖怪庵 續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不愉快的妖怪庵 續 的 PV2
PV2

相關連結

前往《五等分的新娘》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五等分の花嫁
2019-01-11 首播(共12話)
上杉風太郎是個學年第一的高中生,性格孤僻、不擅社交、家貧負債。某天父親替風太郎找到一份高收入的兼職,是給最近搬來的中野家的五胞胎姊妹一花、二乃、三玖、四葉和五月擔任家庭教師,五胞胎對學習不用心,並抱持排外態度。面對超有個性、瀕臨留級卻抗拒唸書的五胞胎,風太郎有辦法完成任務,讓她們五人順利畢業嗎?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五等分的新娘 的 電視廣告
電視廣告
YouTube影片, 內容是五等分的新娘 的 PV
PV

相關連結

前往《天使降臨到我身邊!》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2019-01-08 首播(共12話)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天使降臨到我身邊!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天使降臨到我身邊! 的 PV2
PV2

相關連結

前往《同居人是貓》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2019-01-09 首播(共12話)
總觀看次數:2,500,882
不善常與人相處、怕生內向的小說家.朏(音讀:翡)素晴,與被人丟棄後、靠自己一路活過來的一隻野貓。因為一個小小的契機開始生活的一人一貓,究竟會度過怎樣的日子呢…?以人與貓兩種視角,來描繪平凡日常中對彼此的想法,進而交織成令人感到暖心不已的故事。累積著點點滴滴的共處時間,我們漸漸成為「家人」--一起找到的幸福生活就在這裡。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同居人是貓 的 前導影片
前導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同居人是貓 的 正式宣傳影片
正式宣傳影片

相關連結

前往《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名 探偵コナン 紅の修学旅行
2019-01-05 首播(共2話)
總觀看次數:167,000
為了與小蘭一起去京都校外教學,柯南向灰原拿到了暫時解藥,能夠短暫恢復成新一去參加校外教學。在京都新一遇到了母親的好友–女演員鞍知景子,景子要求新一幫忙解開某個暗號,當晚他們在飯店裡遇到了包括景子在內的《紅色的修羅天狗》電影劇組,幾個人一起前往收到不明暗號的編號西木太郎處,得知了驚人的消息...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的 中文預告影片
中文預告影片

相關連結

前往《多羅羅 (2019)》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どろろ(2019)
2019-01-07 首播(共24話)
MAPPA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本作品為1969年電視動畫《多羅羅》的重製版本。 故事述說一位名叫百鬼丸的男孩,因為父親醍醐景光夢想稱霸亂世,於是在地獄堂與四十八隻魔神做出約定,將自己第一個出生的孩子的身體,分為四十八個部份,讓四十八隻魔神拿走。 被親生父母遺棄在木桶中的百鬼丸飄流在河上時,遇見一位好心的醫生壽海。壽海以木頭和瓦片,替百鬼丸做了身體殘缺的部分和手腳,百鬼丸長大後為了拿回自己的身體,開始踏上討伐魔神的道路,途中遇上女扮男裝的小偷多羅羅,二人在亂世中展開與四十八隻妖怪戰鬥的冒險旅途。

相關連結

前往《百慕達三角~多彩田園曲~》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バミューダトライアングル ~カラフル・パストラーレ~
2019-01-12 首播(共12話)
總觀看次數:62,944
光輝閃耀的聚光燈、閃亮亮、輕飄飄的可愛服裝。面帶笑容的舞蹈伴隨著迷人的嗓音。耀眼的光芒所照耀的是在水中自由自在游泳和跳舞的美人魚。「美人魚偶像」活躍的地方是光芒四溢的大海—這是一個遠離大都會的鄉下靜謐的海洋中發生的故事。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百慕達三角~多彩田園曲~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百慕達三角~多彩田園曲~ 的 PV2
PV2

相關連結

前往《狂賭之淵 第二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賭ケグルイ××
2019-01-09 首播(共12話)
私立百花王學園是以賭博培育學生各方面能力的貴族學校,校內的賭場由學生會管理,學生須向學生會繳交「上納金」作為維護費用。桃喰綺羅莉奪得學生會會長之位後,以上納金為基礎創立了「家畜」制度。上納金在全校學生中排名倒數一百名內者,將會被掛上「不合作傾向學生」的牌子視為家畜,不但在校內受到歧視與霸凌,其中欠下鉅額債務者還會收到「人生計畫書」,即使畢業也繼續受到控制,直至還清債務。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狂賭之淵 第二季 的 PV
PV

相關連結

前往《明治東京戀伽》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明治東亰恋伽
2019-01-09 首播(共12話)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明治東京戀伽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明治東京戀伽 的 PV2
PV2

相關連結

前往《雨色可可 side G》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雨色ココア side G
2019-01-09 首播(共12話)
某一日,遭遇各種不幸的普通大學生都倉碧在電車中給素未謀面的帥哥評為「真噁心」。當都倉碧覺得這天再糟糕不過時,來到了一個靜悄悄不顯眼的咖啡店「Rainy color」。在品嘗了一杯咖啡之後,碧順勢開始在這家咖啡店打工。而這時那位說碧「真噁心」的帥哥也作為客人進了來。由於各種各樣的相遇,平凡的日常開始有了改變!熱鬧的咖啡店故事。 --- 維基百科

相關連結

前往《盾之勇者成名錄》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019-01-09 首播(共25 話)
總觀看次數:1,906,000
極為平凡的御宅族大學生岩谷尚文,受到在圖書館發現的一本書所引導,被召喚到了異世界。他被賦予的使命,是作為裝備著劍、槍、弓、盾的四聖勇者之一“盾之勇者”,驅逐給世界帶來混沌的災害“波”。 因為大冒險而心潮澎湃,和同伴一同踏上旅程的尚文。但,他剛出發沒幾天就遭到背叛,金錢和立場全都失去。變得無法相信他人的尚文,驅使著奴隸少女拉芙塔莉雅,向波和世界發起對抗。 究竟他能否打破這種絕望的狀況?失去一切的男人的成名奇幻故事,開幕。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盾之勇者成名錄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盾之勇者成名錄 的 PV2
PV2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盾之勇者成名錄 的 PV3
PV3

相關連結

前往《約定的夢幻島》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2019-01-10 首播(共12話)
總觀看次數:1,775,000
仰慕的母親並非親生母親,跟我一起生活的他們也並非親兄弟姐妹。艾瑪、諾曼、雷,和媽媽與38個孩子住在一座名為「Gracefield House」的孤兒院裡,儘管沒有血緣關係,每天都過得很幸福。但是,他們的平凡生活卻在某一天突然宣告結束。知道真相之後,等著他們的命運將會是...?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約定的夢幻島 的 PV
PV

相關連結

前往《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デート・ア・ライブIII
2019-01-12 首播(共12話)
總觀看次數:4,062,546
當存在於鄰界的「精靈」現界時,會造成空間的劇烈搖晃及造成損壞的大爆炸,空間震即此一狀況之統稱。為了防止災難再度發生,一是用武力來殲滅她,又或者是──與精靈約會,使之嬌羞! 平凡高中生五河士道,擁有透過接吻封印精靈的力量。為了拯救世界,也為了拯救精靈們,士道開始和十香等人「約會」,讓她們對自己敞開心胸。面對以不同企圖接近精靈的組織,被捲入其中的士道該如何守護重要之人?新的「約會大戰」一觸即發──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 的 PV
PV

相關連結

前往《家有女友》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2019-01-12 首播(共12話)
ディオメディア
總觀看次數:6,677,275
高中生的藤井夏生暗戀著經常在頂樓散心的女老師陽菜,在一場聯誼會上和初次見面的女生瑠衣,糊里糊塗地經歷了初體驗。幾天過去,心情仍未平復的夏生得知老爸要再婚的消息,而新母親帶來的兩個孩子——竟然正是陽菜老師和初體驗的女孩!?三人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就此展開。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家有女友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家有女友 的 PV2
PV2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家有女友 的 TVアニメ「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橘陽菜Special PV
TVアニメ「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橘陽菜Special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家有女友 的 TVアニメ「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橘瑠衣Special PV
TVアニメ「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橘瑠衣Special PV

相關連結

前往《笑容的代價》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エガオノダイカ
2019-01-04 首播(共12話)
總觀看次數:426,021
在遙遠的星球上,有一個洋溢著笑容的國度。在這座快樂的王宮,十二歲的公主優姬天真爛漫,過著時而有哭有笑、時而怦然心動的每一天。十七歲的軍人史黛拉優秀冷靜,為了要活下去,無時無刻面帶微笑。 當「以笑容感染世界」的公主,遇上「只能以笑容武裝自己」的軍人,截然不同的兩位少女,各自的笑顏將如何展開?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笑容的代價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笑容的代價 的 PV(アナザーver.)
PV(アナザーver.)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笑容的代價 的 PV2
PV2

相關連結

前往《粉彩回憶》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ぱすてるメモリーズ
2019-01-08 首播(共12話)
總觀看次數:71,880
被譽為禦宅文化聖地的秋葉原,如今成為了一條商業街,有關動漫的記憶逐漸被人們遺忘,動漫專門店也一間間倒閉。而支撐著作品世界的關鍵,就是存在於人們心中的對於作品的「回憶」。 為了保護大家和自己最喜愛的作品,在秋葉原一隅「兔子小屋本舖」工作的12個女孩,誓言消滅企圖破壞作品世界的病毒,守護那份「珍貴回憶」!

相關連結

前往《荒野的壽飛行隊》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2019-01-13 首播(共12話)
總觀看次數:704,255
在荒野無垠的世界裡,有一天,各式各樣的東西突然從天而降。這些東西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急遽的變化。尤其是飛機帶來的影響龐大,從此世界的潮流邁向天空。 時光流逝——雇傭護衛隊"壽飛行隊"與嚴格而美麗的女社長、靠不住的現場指揮官、工匠性格的整備班長等充滿個性的夥伴們,為了守護客人重要的貨物,今天也和隼鷹一同翱翔天際。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荒野的壽飛行隊 的 前導影片
前導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荒野的壽飛行隊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荒野的壽飛行隊 的 PV2
PV2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荒野的壽飛行隊 的 電視廣告
電視廣告

相關連結

前往《迷你刀使》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みにとじ
2019-01-06 首播(共10話)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迷你刀使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迷你刀使 的 PV(Long ver.)
PV(Long ver.)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迷你刀使 的 PV2
PV2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迷你刀使 的 電視廣告
電視廣告

相關連結

前往《動物朋友 2》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けものフレンズ2
2019-01-15 首播(共12話)
トマソン
總觀看次數:191,933
有一天藪貓和獰貓在森林裡遇見了一個人類小孩,於是她們就陪著那個孩子一起旅行。旅途中又遇見了各式各樣的朋友,分享著這個公園的秘密和美味料理。不料,後來發生了天搖地動的大危機!?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動物朋友 2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動物朋友 2 的 PV2
PV2

相關連結

前往《笨拙之極的上野》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2019-01-07 首播(共12話)
總觀看次數:5,124,787
這裡是,某某國中的理科教室。科學部部長上野暗戀著社團的學弟田中。為了試探田中的心意,上野以天馬行空的天才發明,對學弟展開各種猛烈攻勢。然而,對戀愛笨拙至極的上野,對田中的告白每每以失敗收場。難道科學式告白根本get不到不科學的戀愛!?快來一探理科女腦內的戀愛宇宙吧!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笨拙之極的上野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笨拙之極的上野 的 PV2
PV2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笨拙之極的上野 的 PV3
PV3

相關連結

前往《就算是爸爸,也想做》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パパだって、したい
2019-01-07 首播(共8話)
マジックバス
在家政人力派遣公司打工的大學生阿澄,來到了成瀨家工作。成瀨圭壹是與兒子壹佳獨自生活的單親爸爸,因為之前雇用的家政婦都被成瀨先生迷得神魂顛倒,為了避免麻煩,這次他才特地指定男性的家政夫服務。不料,身為異性戀的阿澄竟也逐漸被成瀨先生吸引,身不由己越陷越深,明明都是當爸爸的人了,怎麼還這麼誘人啦...

相關連結

前往《殘念生物事典(2)》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ざんねんないきもの事典
2019-03-28 首播(共2話)
總觀看次數:7,182
在不斷變化的地球環境中,生物們達成了進化,然而進化的結果,卻讓牠們變成了有點缺陷的生物...

相關連結

前往《琴之森 第二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ピアノの森 第2シリーズ
2019-01-28 首播(共12話)
前往《路人超能100 第二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モブサイコ100 II
2019-01-07 首播(共13話)
總觀看次數:7,356,879
綽號「路人」的國二少年影山茂夫,內心極其嚮往普通的生活。然而,外表看似平凡無奇的他,其實擁有超乎常人的強大超能力!隨著過去的神秘組織「爪」再度降臨,圍繞在路人身邊的青春、戀愛,以及悄悄堆疊的無數情感,終將於此刻一併爆發。少年的未來,會因為這股力量發生什麼奇妙變化呢?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路人超能100 第二季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路人超能100 第二季 的 PV2
PV2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路人超能100 第二季 的 播出前PV
播出前PV

相關連結

前往《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019-01-12 首播(共12話)
總觀看次數:9,507,000
誰先告白誰就輸了?如此高端的戀愛,只有他們玩得起。在聚集明日之星的秀知院學院,學生會副會長四宮輝夜,與會長白銀御行互有好感,然後... 就這樣僵持了半年!?兩人的自尊心都不允許自己先向對方告白,滿腦子想的都是「如何讓對方先告白」。輝夜與白銀的戀愛頭腦戰,開打!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的 中文PV
中文PV

相關連結

前往《魯邦三世 再見了伙伴》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ルパン三世 グッバイ・パートナー
2019-01-25 首播(共1話)
總觀看次數:178,217
《魯邦三世》第 26 作特別節目《魯邦三世 再見了夥伴》,是時隔 6 年的完全原創電視特別節目。由秦建日子著手編劇,以 “次元的背叛” 為故事主題進行展開。圍繞瞄準魯邦性命的次元,以及決不允許同伴背叛而怒火中燒的五衛門。描繪了 “史上最強的敵人”,次元與魯邦、五衛門的對決。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魯邦三世 再見了伙伴 的 『ルパン三世 グッバイ・パートナー』Blu-ray&DVD発売中!/"LUPIN THE 3RD GOODBYE PARTNER"
『ルパン三世 グッバイ・パートナー』Blu-ray&DVD発売中!/"LUPIN THE 3RD GOODBYE PARTNER"

相關連結

前往《環戰公主》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サークレット・プリンセス
2019-01-08 首播(共12話)
隨著AR技術的發展,一項技術被研發成功,其名為混合現實系統,簡稱MR系統。使用MR進行的校園虛擬戰鬥「Circlet Bout」作為一項運動在女高中生中流行開來。這項運動的人氣甚至衝破了學園,熱潮席捲了各地,明星選手甚至能擁有國民級的人氣。 另一方面,聖同盟學園Circlet Bout部已經從過去的輝煌衰落到將要廢部,主人公佐佐木優佳為了參加這項運動,從和歌山的深山中來到了東京的聖同盟學園。優佳究竟能否成為聖同盟學園的救世主呢? --- 維基百科

相關連結

前往《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閒談:維爾德拉日記」》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閑話:ヴェルドラ日記
2019-03-26 首播(共1話)
總觀看次數:531,000
本作品為《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電視動畫的第24.5話,內容為總集篇。後來作為購買Blu-ray第4卷或DVD第8卷的特典動畫。

相關連結

前往《魔法少女特殊戰明日香》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
2019-01-12 首播(共12話)
總觀看次數:715,000
21世紀,人類世界遭到來自地冥界的怪物侵襲,大多數的現代武器皆已無效,命運如同風中殘燭。在精靈環境條約機構的協助下,人類得到一絲起死回生的希望─「魔法少女」。 擁有強大力量的少女們,即使傷痕累累,仍然引領著人類在大戰中邁向勝利。不料,這僅僅是另一場戰爭的開端而已。魔法少女的戰鬥不會止息─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魔法少女特殊戰明日香 的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第1弾PV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第1弾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魔法少女特殊戰明日香 的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PV第2弾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PV第2弾

相關連結

前往《B-PROJECT~絕頂*Emotion~》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B-PROJECT〜絶頂*エモーション〜
2019-01-12 首播(共12話)
總觀看次數:177,850
在業界大型唱片公司GANDARA MUSIC擔任A&R的澄空翼,與她負責的偶像團體B-PROJECT的成員們,一起跨越各種困境和突發狀況,夢寐以求的巨蛋演唱會也大獲成功!除了舊有的三個組合,又將有新夥伴加入?B-PROJECT締造的偶像奇蹟,將在下一個舞台拉開序幕!

相關連結

前往《BanG Dream!第二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BanG Dream! 2nd Season
2019-01-03 首播(共13話)
サンジゲン
總觀看次數:1,582,112
隨著香澄和夥伴們升上高二,女子樂團「Poppin’Party」相聚的時間也愈來愈少。一位少女的出現,會帶給樂團什麼嶄新的羈絆?個性鮮明的五位樂團女孩,將繼續踏上夢寐以求的舞台,揮灑耀眼的青春!向著最棒的偶像之路勇敢奔馳吧!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BanG Dream!第二季 的 電視廣告(Poppin’Party版)
電視廣告(Poppin’Party版)
YouTube影片, 內容是BanG Dream!第二季 的 電視廣告(Afterglow版)
電視廣告(Afterglow版)
YouTube影片, 內容是BanG Dream!第二季 的 電視廣告(Pastel*Palettes版)
電視廣告(Pastel*Palettes版)
YouTube影片, 內容是BanG Dream!第二季 的 電視廣告(Roselia版)
電視廣告(Roselia版)
YouTube影片, 內容是BanG Dream!第二季 的 電視廣告(ハロー、ハッピーワールド!篇)
電視廣告(ハロー、ハッピーワールド!篇)

相關連結

前往《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爾 EXTRA》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EXTRA
2019-02-10 首播(共3話)
サンライズ
本作品為《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爾》電視動畫之後再推出的動畫,以網路串流服務播出,劇情為補充前作第5~6話,第9~10話和第13話以後所發生的故事,亦有推出Blu-ray Disc/DVD商品。

相關連結

前往《ENDRO!》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えんどろ〜!
2019-01-13 首播(共12話)
總觀看次數:700,572
人們與怪物共存的劍與魔法的大陸「納拉爾島」,曾經存在被初代勇者打倒了的恐怖「魔王」。從那之後,魔王在各種時代不斷地復活,同時與之對抗的勇者也再度出現… 少女們為了打倒不知何時出現的魔王,而在冒險者學校就讀。稍微有些脫線卻具備勇者體質的尤夏、因為過於認真而一直很辛苦的精靈聖職者塞拉、喜歡吃東西的開朗戰士法伊、安靜的宅女魔法使梅。目標成為勇者小隊的四人,看起來沒有一點要打倒魔王的悠閒奇幻生活就此展開。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ENDRO!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ENDRO! 的 角色宣傳影片(ユーシャ)
角色宣傳影片(ユーシャ)
YouTube影片, 內容是ENDRO! 的 角色宣傳影片(セイラ)
角色宣傳影片(セイラ)
YouTube影片, 內容是ENDRO! 的 角色宣傳影片(ファイ)
角色宣傳影片(ファイ)
YouTube影片, 內容是ENDRO! 的 角色宣傳影片(メイ)
角色宣傳影片(メイ)
YouTube影片, 內容是ENDRO! 的 角色宣傳影片(ローナ姫 & マオ)
角色宣傳影片(ローナ姫 & マオ)

相關連結

前往《Fight League 交鋒聯盟》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2019-02-14 首播(共26話)
總觀看次數:188,756
交鋒聯盟,那是所有鬥士夢寐以求的頂點之戰。就在現在這個瞬間,各個「戰區」賭上交鋒聯盟出場權的熱血預選賽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其中一個戰區『GGG』的鬥士們,利用引以為傲的機械裝置在預賽「機巧一族盃」中展開激鬥。獲勝的關鍵在於隊友間的連線,以及戰略。能夠輕鬆揮舞巨大機械裝置的少女-板手.G.蓮琪所率領的「渦流」,也是其中一支追夢的隊伍。但就在熱鬥正酣之時,一位神秘少女闖了進來。這場邂逅,將逐漸改寫蓮琪、渦流以及GGG的命運!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Fight League 交鋒聯盟 的 【予告PV】ファイトリーグ ギア・ガジェット・ジェネレーターズ【XFLAG ANIME公式】
【予告PV】ファイトリーグ ギア・ガジェット・ジェネレーターズ【XFLAG ANIME公式】

相關連結

前往《kemurikusa.》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ケムリクサ
2019-01-09 首播(共12話)
ヤオヨロズ
在故事中,三個姐妹試圖在荒廢的建築物與紅色的霧包圍的世界中生存下去。故事的核心圍繞著頭綁高簪的女孩凜;長著貓耳、沉穩的大姐姐律;以及天真爛漫,身穿女僕服的鳴。在這謎一般的世界中,三姐妹會遇到什麼難關呢?

相關連結

前往《Manaria Friends》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2019-01-21 首播(共10話)
總觀看次數:849,831
改編自遊戲《巴哈姆特之怒》內的活動「馬納歷亞魔法學院」,於動畫系列中被定為外傳性質。故事描述人、神、魔共存的魔法學院名校中,兩位公主入學、相遇的故事。擁有卓越魔法才能與領袖魅力的馬納歷亞王國公主安,以及身為龍與人混血的內向龍族公主古蕾婭。兩人的相遇讓生活染上光輝,在馬納歷亞魔法學院度過了無可取代的時光。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Manaria Friends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Manaria Friends 的 PV2
PV2

相關連結

前往《revisions 澀谷新視界》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2019-01-10 首播(共12話)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revisions 澀谷新視界 的 TVアニメ「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ティザーPV
TVアニメ「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ティザー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revisions 澀谷新視界 的 TVアニメ「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ティザーPV②
TVアニメ「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ティザーPV②
YouTube影片, 內容是revisions 澀谷新視界 的 TVアニメ「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本PV
TVアニメ「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本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revisions 澀谷新視界 的 TVアニメ「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ノンクレジットオープニング&エンディング映像
TVアニメ「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ノンクレジットオープニング&エンディング映像
前往《ぷそ煮コミ》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ぷそ煮コミ
2019-01-08 首播(共20話)
ポイント・ピクチャーズ
本作品為《夢幻之星 ONLINE 2》WEB漫畫「ぷそ煮コミ」的動畫版本。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ぷそ煮コミ 的 『PSO2』「アニメぷそ煮コミ」紹介PV
『PSO2』「アニメぷそ煮コミ」紹介PV
跨季續播
前往《少年阿貝 GO! GO! 小芝麻 第三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少年アシベ GO! GO! ゴマちゃん 第3シリーズ
2018-04-03 首播(共32話)
シンエイ動画studioぱれっと
睽違20年再度動畫化。喜愛大自然的阿貝、人見人愛的海豹芝麻、精明能幹的阿貝媽媽、木工師傅的阿貝爸爸、沉默寡言的真生、愛欺負人的坂田兄弟、家開中華料理店的兩兩、性感教師的安西、肌肉熱血教師的天堂,以及其他個性鮮明又誇張的角色。看這些人們如何搞笑,以及如何疼愛(?)天真爛漫的芝麻。

相關連結

前往《火之丸相撲》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火ノ丸相撲
2018-10-05 首播(共24話)
總觀看次數:1,526,000
潮火之丸曾是小學相撲雙冠王,被眾人看好成為未來的橫綱,到了國中卻因為身高差人一等而銷聲匿跡,但火之丸對相撲的熱情並沒有消退,他加入大太刀高中相撲社,要從高中相撲重新出發。然而,相撲社積弱不振,不僅沒有社員,就連練習的土俵也被混混搶走,火之丸該如何踏出他的第一步、東山再起?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火之丸相撲 的 前導影片
前導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火之丸相撲 的 PV
PV

相關連結

前往《海獺波樂》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ぼのぼの
2016-04-02 首播
エイケン
前往《逆轉裁判~對這個「真相」,有異議!~ 第二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Season2
2018-10-06 首播(共23話)
總觀看次數:444,000
延續第一季劇情,律師"成步堂龍一"變得小有名氣了。無論是多麼難辦的案件,他也要為自己相信的委託人,展現奇蹟的逆轉。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逆轉裁判~對這個「真相」,有異議!~ 第二季 的 PV
PV

相關連結

前往《閃亮模力小天才》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ポチっと発明 ピカちんキット
2018-01-06 首播(共115話)
英二常靈光一閃想到有創意的發明,想讓生活變更便利,某天,他收到閃亮發明大百科,它幫助英二想清楚自己的靈感,而且因靈感誕生的模型機器人們,也激盪英二的奇妙發明。

相關連結

前往《閃電十一人 獵戶座的刻印》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 オリオンの刻印
2018-10-05 首播(共49話)
稻森明日人,灰崎凌兵,野坂悠馬,來自不同學校的菁英選手聚集在一起,以及海外日本籍選手一星充的加入,他們面對接種而來的考驗,如何贏得考驗、邁向世界的大門!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閃電十一人 獵戶座的刻印 的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 オリオンの刻印】TVアニメパイロットフィルム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 オリオンの刻印】TVアニメパイロットフィルム

相關連結

前往《偶像學園Friends!》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アイカツフレンズ!
2018-04-05 首播(共50話)
總觀看次數:131,720
以鑽石友誼為目標,一起偶像活動吧! 為了進行偶像活動,展現偶像們之間努力與友情以及成長的故事『偶像學園Friends!』 就讀於星睦學園普通科的友希愛音,是一位喜歡交朋友的女孩。 與學校裡頂級偶像湊美緒成為朋友,一起出現在舞臺上!? 等待她們的是蝶乃舞花、日向繪麻等與富有個性的偶像們相遇,還接到藝能界的工作, 2 人組成Friends組合,目標是頂級偶像獲得的閃耀光芒的稱號鑽石友誼!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偶像學園Friends! 的 PV
PV

相關連結

前往《強風吹拂》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018-10-03 首播(共23話)
總觀看次數:2,825,000
夜裡,如逃亡般在街道上奔馳的藏原走,被一名騎著單車的陌生男子搭話:「喂!你喜歡跑步嗎?」 對話之後,在清瀨灰二的引領之下,迷茫的藏原走來到一座老舊的公寓「竹青莊」,遇見九個性格各異的房客,還被強行安排住進最後的空房。他作夢也沒想到,自己會作為「第十個男人」與其他田徑的門外漢一起參加箱根驛傳!?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強風吹拂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強風吹拂 的 PV2
PV2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強風吹拂 的 PV3
PV3

相關連結

前往《傀儡馬戲團》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2018-10-11 首播(共36話)
スタジオヴォルン
小學五年級學生才賀勝因父親遭遇事故身亡而繼承了巨額遺產,其生命也因此而受到威脅。這時候,青年加藤鳴海偶然與勝相遇,決定向他伸出援手。但追殺勝的並非人類,而是具有高超作戰能力的人偶操控者。兩人陷入困境時,被突然現身、操縱懸絲傀儡的銀髮少女白銀所救。就這樣,在日本相遇的這三人被捲入多舛的命運齒輪之中……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傀儡馬戲團 的 前導影片
前導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傀儡馬戲團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傀儡馬戲團 的 PV2
PV2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傀儡馬戲團 的 PV3
PV3

相關連結

前往《隊長小翼》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2018-04-03 首播(共52話)
轉學進入南葛小學的天才足球少年─大空翼,與一群熱愛足球的少年球員─若林源三、日向小次郎等,在與來自全國的強勁對手們的戰鬥中,逐漸成長蛻變為獨當一面的足球運動員。從小學的校際比賽開始,一路過關斬將,前進世界職業球壇,在夢想的競技場上發光發熱!

相關連結

前往《雷頓不可思議偵探社:卡特莉的解謎事件簿》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レイトン ミステリー探偵社 〜カトリーのナゾトキファイル〜
2018-04-08 首播(共50話)
雷頓教授解開了世界上許多的謎題,而他的女兒「卡特莉艾爾.雷頓」不僅有著女中豪傑的性格,還是個禮儀端正的淑女。為了尋找突然消失無蹤的父親,卡特莉和會說話的狗「夏洛」以及助手「諾亞」一同在倫敦經營「雷頓偵探社」。 伴隨著妙語如珠的經典台詞,卡特莉異想天開的思維和解謎漸漸地蔚為話題,越來越多的委託找上門來。從來沒人見過其模樣的世紀大怪盜、可以回到過去的巴士、一夜間消失的一億英鎊、能夠預知未來的少女等等,一件一件的奇異事件都被卡特莉一一破解。而她也離最大的謎題「父親的行蹤」的真相越來越近…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雷頓不可思議偵探社:卡特莉的解謎事件簿 的 第1弾「レイトン ミステリー探偵社」PV
第1弾「レイトン ミステリー探偵社」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雷頓不可思議偵探社:卡特莉的解謎事件簿 的 第2弾「レイトン ミステリー探偵社」PV
第2弾「レイトン ミステリー探偵社」PV

相關連結

前往《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018-10-02 首播(共24話)
總觀看次數:17,854,815
上班族三上悟遭隨機殺人魔刺殺身亡,清醒時發現自己轉生到了異世界,但是他的模樣卻變成了史萊姆!在來到這充滿了各式各樣種族的世界,並獲得了「利姆路」這個嶄新的史萊姆人生之後,他決定以「打造出不分種族、讓大家都能夠快樂生活的國家」為目標努力。史萊姆生活,現在開始了!

相關連結

前往《魔法禁書目錄 第三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III
2018-10-05 首播(共26話)
總觀看次數:5,180,197
自從與逃離魔法世界的茵蒂克絲相遇後,上条當麻便接二連三地被捲入各式各樣的事件中。在上条不斷試圖解決統治學園都市的「科學」側與「魔法」側之間的衝突時,一群因為與上条接觸而使得命運大大改變的「英雄」們,也將再次挺身與世界對峙。當科學與魔法三度交鋒之時,故事將發生巨大的改變!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魔法禁書目錄 第三季 的 PV
PV

相關連結

前往《JOJO的奇妙冒險 第四季:黃金之風》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2018-10-06 首播(共39話)
總觀看次數:29,764,563
義大利青年喬魯諾‧喬巴拿的夢想是成為「流氓巨星」,以幫助那不勒斯成為更好的地方,特別是讓年輕人遠離毒品的危害。為了達成夢想,他加入了黑手黨組織「熱情」,成為布加拉提小隊的一員,也因此與在義大利黑社會執掌牛耳的流氓組織「帕希諾」發生糾紛,成為他們追殺的對象…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JOJO的奇妙冒險 第四季:黃金之風 的 前導影片
前導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JOJO的奇妙冒險 第四季:黃金之風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JOJO的奇妙冒險 第四季:黃金之風 的 PV2
PV2

相關連結

前往《Radiant 虛空魔境》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ラディアン
2018-10-06 首播(共21話)
以成為魔法師為目標的少年賽特,下定決心要剷除來自天空的怪物-涅梅西斯,每天都努力地進行各種魔法特訓,卻總是給村民添麻煩。不料,巨型的涅梅西斯突然襲擊,賽特被迫離開村莊,踏上了尋找涅梅西斯巢穴所在地的旅程。與新伙伴們相遇、與強敵展開戰鬥、挺身對抗等待著他的重重困難,賽特的冒險即將展開!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