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公司歷史最早可以回朔到1946年,當時是一間以生產人造纖維為主要業務的公司。之後在1992年加入SEGA集團並在1995年併購 東京ムービー新社 開始跨足多媒體事業。2000年改名為 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直到現在。 值得注意的事是在改名之後,在動畫作品動畫制作表記時仍會使用 東京ムービー 名義發表,例如 2009年的電視特別篇《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或是2009年的OVA《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皆是使用這個發表。 目前公司底下有七間工作室(2023/11/29)分別為: 第一工作室(舊稱V1Studio) 第二工作室(舊稱だぶるいーぐる) 第三工作室(舊稱舊稱3xCube) 第四工作室,又稱Die4studio 第五工作室 第六工作室 第七工作室,又稱7STUDIO 註:動畫作品制作為 東京ムービー新社 的部份尚待整清。

歷年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