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Dr.STONE 新石紀 SCIENCE FUTURE

Dr.STONE SCIENCE FUTURE

簡介

全人類因謎樣的現象,一瞬間就石化了數千年──。擁有超人般頭腦的科學少年千空覺醒了,他決定用科學力量奪回世界,並召集新同伴創造「科學王國」。然而,最強靈長類高中生獅子王司建立了「武力帝國」;科學 vs 武力之戰來到了最後,兩國步向和解,但司卻身受重傷。 千空一行人希望拯救司,並尋找石化光線的發源地,要到地球背面的新世界。神乎其技船長龍水加入成為他們的同伴後,科學船帕爾修斯將前往「寶島」!目標是要找出沈睡在島上的寶物,千空與同伴們衝進新的冒險之地!! === 其他 # 2023-12-21 在《Dr.STONE 新石紀 NEW WORLD》第二季度播出完畢後,宣布製作決定消息。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Dr.STONE 新石紀 SCIENCE FUTURE 的 製作決定宣傳影片
製作決定宣傳影片

工作人員名單

  • 原作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動畫制作: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