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2013年1月新番一覽

以下整理2013年1月新番動畫的基本資訊,也包含跨季播出的動畫作品,一共有 26 部作品。
前往《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八犬伝—東方八犬異聞—
2013-01-06 首播(共13話)
五年前,大塚村發生神秘的流行病導致滅村。倖存的信乃、莊介、濱路三人被設在鄰村外圍的教會收養,但在當地生活的三人被村人當做不祥之人排擠,只有少年健太毫不避諱的仰慕莊介。聽到建太說在教會後頭的森林裡看到信乃,莊介也特別叮囑他不要進入森林。有一天,信乃與莊介接到帝國教會總部的傳喚。同一時間,發生了村中男子在森林失蹤的事件……。

相關連結

前往《女子落語 OVA》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じょしらく
2013-02-08 首播(共1話)
本作品為購買《女子落語》漫畫第五卷限定版同捆發行的OVA動畫。
前往《我的朋友很少 NEXT》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NEXT
2013-01-11 首播(共12話)
在學校總是獨來獨往的羽瀨川小鷹,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目擊到總是擺出一副臭臉的美少女三日月夜空一個人很開心地和空氣朋友小友自言自語。小鷹和夜空聊了一下該怎麼交朋友,沒想到夜空竟然憑著莫名其妙的行動力成立一個以交朋友為目的的問題社團「鄰人社」;而且也不知道是哪裡搞錯,問題美少女們還接二連三地申請入社!大家卯起來打美少女遊戲,一起去游泳、一起演戲...

相關連結

前往《花牌情緣 第二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ちはやふる2
2013-01-12 首播(共25話)
總觀看次數:1,101,000
在經歷過歌牌全國高中大賽團體賽和個人賽後,迎來新的學年度。瑞澤高中花牌社的五人,因為有新人入社而受到很大的鼓舞。可是,提出入社申請的,幾乎都是以太一為目標的女孩子初學者。其中,花野堇對太一非常的積極。千早放話說要為成花牌強校,而自願負責教育新人... 第16話為第1話到第15話的總集篇,含有人物小劇場的新作畫

相關連結

前往《前進吧!登山少女》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ヤマノススメ
2013-01-02 首播(共12話)
總觀看次數:323,381
患有懼高症、只喜歡室內活動的小葵,在成為高中生的這天與青梅竹馬日向重逢了。為了實現兩人童年時的約定,日向百般勸誘,要與小葵一起再次爬上山頂看日出!克服恐懼的小葵逐漸發現登山的樂趣,也因為爬山而認識越來越多朋友。為了達成「富士山攻頂」的目標,她努力鍛練體力,也開始積極挑戰新的戶外活動!

相關連結

前往《南家三姊妹 第四季:我回來了》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2013-01-06 首播(共13話)
所謂的南家三姊妹?活力十足如同麻煩製造機般的日本笨蛋代表,次女夏奈。說話毒舌但其實最愛姐姐的三女千秋。總是在一旁以笑容守護著妹妹們的可靠長女春香。這是個以三姊妹為中心的溫暖故事。三姊妹的周圍有許多個性十足的朋友。時而吵架時而一起悠閒享受人生...。是部輕描淡寫出三姊妹平凡日常生活的作品。

相關連結

前往《迷你偶像大師》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ぷちます! ぷちます! -プチ・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2013-01-01 首播(共64話)
ギャザリング
前往《義呆利 The Beautiful World》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ヘタリア The Beautiful World
2013-01-25 首播(共20話)
作品以世界歷史和日本歷史為主軸。作者將多個國家以該國的文化及風土民情擬人化,主要以喜劇的四格及短篇為主。時代背景以二戰的8個參戰國爲主軸,摻雜世界歷史,並且將國家固有的風俗、風土依照不同的民族性模擬到各個角色身上。 --- 維基百科

相關連結

前往《閻小妹 第二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閻小妹
2013-03-05 首播(共13話)
冉色斯動畫
妖怪世界裡分為東、西兩大城域,雙方距離遙遠少有往來,即使偶有接觸也因彼此不了解而發生衝突;為了促進交流,西方的西冥市市長派出自己的兒子迪米歐前往東方的東閰鎮留學。來到東閰鎮的迪米歐與鎮長的女兒閰小妹結為好友,兩人一起學習、一起探險,帶領觀眾重新認識華人文化裡最具奇幻魅力的異想世界。
前往《魔王勇者》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2013-01-05 首播(共12話)
アームス
這是一個人類與魔族持續著征戰的世界。某日,擁有著強大力量的「勇者」闖入了魔王的城堡,他為了拯救人類世界而向魔王發起了挑戰,但是,在他面前出現的卻是一位外貌與人類女性極其相似的「魔王」。 這位魔王並沒有選擇與勇者開戰,而是希望立下讓勇者成為她的同伴的契約。而面對著一口回絕並要求決鬥的勇者,魔王開始冷靜地向勇者分析了人類與魔族間的實際情形,分析了當下的社會秩序是依存於這場戰爭的這一事實,還分析了即便是在打倒魔王後也無法在根本上解決這場戰爭的源頭的這個真相。魔王本人希望的是新的可能性——既不是戰爭結束後的悲慘結局,也不是使戰爭繼續延續下去。 勇者在明白了魔王為何需要他的協助之後,決定接受她的契約,幫助她完成心願。於是,勇者和魔王隱藏了各自的真實身份,以一介劍士和一名學者的名義,開始了對這個世界的改革。

相關連結

前往《AMNESIA 失憶症》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AMNESIA
2013-01-07 首播(共12話)
總觀看次數:113,733
有一天,女主角突然在陌生的的咖啡廳裡醒來。有很多人來跟她說話表達對她的關心,但她一個也不認識。而她身旁突然出現的精靈歐瑞恩告訴她,她失去了八月一日以前的記憶。為了找回失去的記憶,她的新故事即將展開…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AMNESIA 失憶症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AMNESIA 失憶症 的 播出前PV
播出前PV

相關連結

前往《DokiDoki! 光之美少女》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2013-02-03 首播(共49話)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相田愛在老師的信賴下,成為了大貝第一中學學生會會長。在一次社會科的戶外活動,她和同學來到地標建築四葉塔參觀,一路上忙著照顧眾人。就在她終於可以停下來,期待展望台的景色時,巨大的怪物「自私怪」突然出現,引起了不小的騒動。 不甘旁人被傷害的相田,遇上了撲克牌王國的精靈夏露露,倚靠不可思議的飾物能量,變身成為光之美少女--愛心天使。隨後其青梅竹馬菱川 六花和小學玩伴四葉愛麗絲亦加入光之美少女的行列,誓要一同要把失去「愛」的怪物徹底淨化。 --- 維基百科

相關連結

前往《Love Live!》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ラブライブ!
2013-01-06 首播(共13話)
サンライズ
總觀看次數:1,612,439
位於秋葉原、神田以及神保町交界處,擁有悠久歷史的音乃木坂學院,因招生人數逐年下降而面臨廢校的危機。面對學校的危機,以二年級的高坂穗乃果為首的九位女學生挺身而出,以成為偶像為目標替學校宣傳!就這樣,少女們「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學園偶像計畫)就此開始!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Love Live! 的 PV
PV

相關連結

跨季續播
前往《火影忍者SD 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傳》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NARUTO -ナルト- SD ロック・リーの青春フルパワー忍伝
2012-04-06 首播(共51話)
studioぴえろ
總觀看次數:143,795
《火影忍者》 Q 版漫畫外傳。永遠都超熱血、超努力的李洛克,在和本傳《火影忍者》有點不一樣的 Q 版世界中,每天和夥伴一起歡樂及吵鬧的修練生活!

相關連結

前往《王者天下》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キングダム
2012-06-04 首播(共38話)
ぴえろ
總觀看次數:1,370,001
以中國春秋戰國時期為舞台,立志成為大將軍的少年信,為了實現與已故友人「漂」的約定,解救因政變被追殺,以統一天下為目標的年輕君王秦王贏政,就此揭開亂世歷史劇場序幕。

相關連結

前往《決鬥大師Victory V》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デュエル・マスターズ ビクトリーV
2012-04-07 首播(共51話)
小学館ミュージック&デジタル 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前往《偶像學園》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アイカツ
2012-10-08 首播(共50話)
サンライズ
總觀看次數:386,064
中學1年級生星宮莓被同班同學兼好友的霧矢葵拉去看國民偶像神崎美月的演唱會,在小葵的建議下參加了「星光學園」的入學考,兩人也順利通過考試。入學後與已經小有名氣的偶像紫吹蘭展開一邊就學,一邊參與試鏡演出的「偶像活動」體驗,三人能如願以償成為正式的偶像明星嗎?

相關連結

前往《絕園的暴風雨》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012-10-05 首播(共24話)
總觀看次數:1,476,116
司掌創造之力的「起始之樹」,以及破壞之力的「絕園之樹」。受到「起始之樹」庇佑的魔法師一族,族裡的公主兼最強魔法師鎖部葉風,因同為族人的左門的計謀而被裝進木桶中流放到了孤島。另一方面,高中生瀧川吉野追尋著一個月前失蹤的好友不破真廣,而遇見了一名神秘女子。真廣為了替遭不明人士殺害的妹妹報仇,與葉風進行了「某項交易」

相關連結

前往《聖鬥士星矢Ω》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聖闘士星矢Ω
2012-04-01 首播(共97話)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黃金聖鬥士星矢犧牲了自己的性命,解救了雅典娜和小嬰兒光牙。幾年來,光牙在沙織和夏伊娜的照顧之下漸漸長大,雖然接受嚴格的訓練,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成為聖鬥士,也不曾感受過自己的小宇宙。直到有一天,馬爾斯突然出現,企圖再次擄走雅典娜,少了星矢的保護,連夏伊娜也不是他的對手。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光牙突然覺醒,並且穿上了天馬座聖衣…

相關連結

前往《櫻花莊的寵物女孩》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012-10-09 首播(共24話)
總觀看次數:1,909,000
水明藝術大學附屬高中額外獨立宿舍,通稱「櫻花莊」是群聚了一群充滿各式問題學生入住的特殊公寓,被一般人作為「怪人的巢穴」看待。因無法拋棄棄貓而被趕出一般宿舍的主人公神田空太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本來應該以「脫出櫻花莊」為目標的空太,卻由於天才畫家椎名真白的入住,導因於其連穿衣服都無法完全自行處理的「超」字輩等級的生活白癡水準,空太莫名奇妙的肩負起有如寵物般的「飼主」責任,開始了照顧真白和被其耍弄的哭笑不得的日子。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的 PV2
PV2

相關連結

前往《FAIRY TAIL 魔導少年(妖精的尾巴)》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FAIRY TAIL
2009-10-12 首播(共175話)
總觀看次數:33,203,965
一個充滿魔法的世界—「亞斯藍德」中,位於菲歐烈王國的一個眾多厲害魔導士雲集的魔導士公會「妖精尾巴」。露西‧哈特菲利亞一直希望能加入,成為其中的一位成員。在納茲‧多拉格尼爾的引導下,露西終於得嘗所願,並結識了許多厲害的魔法師。隨後,露西跟納茲、格雷‧佛爾帕斯塔、艾爾莎‧史卡雷特和哈比組成的故事就這樣開始。

相關連結

前往《HUNTER×HUNTER 獵人 (2011)》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HUNTER×2011-10-02
2011-10-02 首播(共148話)
總觀看次數:33,353,013
住在鯨魚島的少年小傑,他的夢想就是要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獵人」。向分散在這個世界各角落的財寶、秘寶、珍品、珍獸…及「未知」賭上性命挑戰,決心要成為全職獵人而踏上旅途的小傑,與同樣以獵人為目標努力的酷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相遇。突破重重難關,終於通過獵人考試,而小傑是否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獵人!?異想天開、壯烈精彩的冒險即將展開!

相關連結

前往《JOJO的奇妙冒險》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012-10-06 首播(共26話)
總觀看次數:17,167,226
在古代墨西哥繁盛一時的太陽的子民阿茲特克,他們流傳著一枚奇妙的「石鬼面」。那是一枚奇蹟的面具,能讓人擁有一種力量,能獲得永遠的生命並成為真正的掌控者。然而從某個時候開始,就從歷史中消失了蹤影。 時光飛逝,來到了19世紀後葉。在這個人們的思想與生活產生激烈變化的時代,喬納森・喬斯達與迪奧・布朗度二人相遇。二人一同渡過了少年時代到青年時代,最後因為「石鬼面」,而步上了奇特詭譎的命運。

相關連結

前往《Little Busters!》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012-10-06 首播(共26話)
總觀看次數:245,631
直枝理樹與其青梅竹馬的朋友棗恭介、棗鈴等人一起過著全寄宿制的高中生活。他們從小就結成了一個與惡勢力作鬥爭,號稱正義的使者的隊伍,名為「LittleBusters」。 升上高中後,某天恭介再提議要組成一個棒球隊伍,隊名沿用「LittleBusters」。於是理樹他們就開始尋找隊員,揮灑著青春的光彩…不久後,理樹和鈴在一隻名為「列儂」的貓身上找到一張紙條,上面寫著:「請找出這個世界的秘密」...

相關連結

前往《MAGI 魔奇少年》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012-10-07 首播(共25話)
總觀看次數:1,084,000
聽說,在世界上突然此起彼伏出現的古代王朝遺蹟群「迷宮(DUNGEON)」裏,正長眠著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被稱作「魔人金具」之魔法道具,以及滿山金銀財寶。 逃出故國的阿里巴巴,生活在沙漠中的綠洲都市——七湘裏,以勞動幹活掙取生活費。他也是個夢想著「攻略迷宮」而一獲千金的人。有一天,他碰上了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少年阿拉丁,以及拳腳威力驚人的女奴隸摩兒迦娜。命運的安排下,他們都進了七湘裏那難以攻下的迷宮。大冒險就此揭開序幕……

相關連結

前往《おしりかじり虫》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おしりかじり虫
2012-10-07 首播(共20話)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