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2002年10月新番一覽

以下整理2002年10月新番動畫的基本資訊,也包含跨季播出的動畫作品,一共有 11 部作品。
前往《小公主優希》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ぷちぷり*ユーシィ
2002-09-30 首播(共26話)
自小由勇者甘帕圖養大的少女優希受某種力量影響,雖然已經是17歲,不過仍然保留著10歲般的樣子。由於小時候曾經被王子相救,所以很希望能讓外表呈現17歲的樣子與王子見面,向他道謝。 在一次機緣下,優希受到永恆三重冕所發出光芒的導引,並藉管事丘比的魔法協助,進入皇宮,找到了永恆三重冕;這時愛倫壽女王出現,阻止優希觸碰永恆三重冕,告知她只有擁有一千年才出現一次的「白金公主」才有能力控制,否則將失去性命... -- From 維基百科

相關連結

前往《火影忍者》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NARUTO -ナルト-
2002-10-03 首播(共220話)
ぴえろ
總觀看次數:6,378,521
十二年前,在木葉忍者村中出現了一隻九尾妖狐,此狐有九尾,狐動其尾則山崩落、海嘯起,幸而有一名忍者拼死封印這強大的敵人,雖然成功將其封印,但忍者也因而犧牲,他正是木葉忍者的首領~『第四代火影』。 當時尚在襁褓中的主人公「漩渦鳴人」,被當作妖狐的『封印容器』。 從小無父無母的鳴人經常以惡作劇吸引眾人的注意,然而大家都因為一個不可說的秘密而冷落他。鳴人的成長過程總是非常、非常的寂寞...懷有過人自信的鳴人爲了得到更多人的認可,他立志成爲木葉忍者村的火影。 在伊魯卡的鼓勵及卡卡西的帶領下,第七組:鳴人與同伴宇智波佐助、春野櫻一起踏上了修行之路。

相關連結

前往《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002-10-01 首播(共26話)
前往《花田少年史》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花田少年史
2002-10-02 首播(共25話)
花田一路於某年發生一次車禍意外,在昏迷中夢見一位名叫小雪的美少女,後來被他祖母的靈魂嚇醒,也開始擁有看得見幽靈的超能力。許多幽靈接近一路,希望他能幫忙達成生前未完心願。

相關連結

前往《彩夢芭蕾 總集篇》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2002-12-27 首播(共3話)
前往《機動戰士鋼彈SEED》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2002-10-05 首播(共50話)
サンライズ
總觀看次數:739,000
以宇宙紀元(C.E.)70 年作為舞台,進行基因調整的人類「調整者」(P.L.A.N.T.)與居住在地球上的自然人(地球聯合),因「血腥情人節」的悲劇,兩方以此事件為開端,正式展開了武裝衝突。戰事經過了 11 個月後,居住在中立國歐普太空殖民地的少年基拉大和無端的被捲入了戰爭中,然而他卻與幼時好友亞斯蘭薩拉相逢,命運的安排,使兩人被迫走上敵對戰鬥的道路。 註:後來2012-01-03於電視推出HD重製版本,亦有推出HD重製版本的Blu-ray BOX。目前在台灣串流平台播出的版本為重製版(48話)。

相關連結

前往《寶可夢 超世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2002-11-21 首播(共192話)
前往《魔力女管家~更美麗的事物~ 歲末特別篇》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もっと美しいもの~ 歳末スペシャル
2002-12-19 首播(共1話)
本作品為《魔力女管家》電視動畫第一話~第十二話的總篇集,有收錄在《魔力女管家 夏日TV特別篇 「我認為好色是不對的!」》DVD裡。

相關連結

跨季續播
前往《犬夜叉》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犬夜叉
2000-10-16 首播(共167話)
サンライズ
總觀看次數:2,555,853
日暮籬偶然穿越時空回到日本戰國時代,遇上身為半妖的犬夜叉,為尋找四散的四魂之玉碎片,與夥伴們展開時空交錯的冒險之旅。

相關連結

前往《烏龍派出所》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1996-06-16 首播(共344話)
總觀看次數:8,859,095
前往《棋靈王》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ヒカルの碁
2001-10-10 首播(共75話)
ぴえろ
總觀看次數:2,268,000
故事敘述少年近藤光被古代棋士藤原佐為的靈魂附身,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靠著佐為的指導擊敗了天才少年棋士塔矢亮,近藤光逐漸對圍棋產生興趣。自此,開始了他邁向職業棋士的道路。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