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魔域英雄傳說

Übel Blatt〜ユーベルブラット〜

簡介

神託曆3968年,為了封印黑暗異邦的侵略,皇帝賦予14名年青人使命和聖槍前往。在旅途3人中喪失性命,另外4人被認為背叛了皇帝轉投敵人而被處死。然而,這實際上是七位同伴為了把榮譽佔為已有的背叛行為。 回到帝都的七人被尊稱為七英雄,嬴得帝國人民的尊敬,登上荣耀之位,而另一方面,武勛被剝奪,被冠上「背叛之槍」之名的劍士亞謝里德(アシェリート),靠著吃妖精的血肉存活了下來。 面容變回少年,改名為凱因謝爾(ケインツェル),經過了20年的時光,開始了向七英雄的復仇之旅— === 為 塩野干支郎次 創作的漫畫,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出版24卷單行版(包含第零卷)。中文漫畫由尙禾文化發行,發行至第16卷中文單行本,但在2015年尚禾文化宣布結束營業之後,就無後續消息。 === 其他 # 2024-02-24 宣布電視動畫製作決定。

工作人員名單

  • 原作塩野干支郎次
  • 動畫制作:未知
  • 製作:「ユーベルブラット」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