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2011年7月新番一覽

以下整理2011年7月新番動畫的基本資訊,也包含跨季播出的動畫作品,一共有 17 部作品。
前往《血戰-C》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BLOOD-C
2011-07-08 首播(共12話)
前往《妖怪少爺 第二季:~千年魔京~》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
2011-07-03 首播(共24話)
總觀看次數:411,014
以現代的日本(浮世繪町)作為舞台,描繪了人和妖怪的日常的怪異空想,繼承百鬼夜行大頭領的少年在妖怪百鬼夜行的世界中勸善懲惡的故事。

相關連結

前往《快盜天使雙胞胎 ~KYUNKYUN☆心跳樂園~》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 〜キュンキュン☆ときめきパラダイス!!〜
2011-07-05 首播(共12話)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快盜天使雙胞胎 ~KYUNKYUN☆心跳樂園~ 的 PV
PV

相關連結

前往《夏目友人帳 第三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夏目友人帳 参
2011-07-05 首播(共13話)
總觀看次數:396,000
高中生夏目貴志有靈異體質,能看見別人所看不到的。當他得到祖母玲子的遺物「友人帳」之後,不論白天或晚上,開始有各式各樣的妖怪紛紛找上門! 原來玲子也和貴志一樣有靈異體質,大家都對她敬而遠之。玲子因為十分寂寞,便到處向妖怪下戰書,並要戰敗的妖怪交出名字,訂立服從的契約。而貴志拿到的,正是這本寫有眾多妖怪名字,能夠號令百妖,力量引人覬覦的「友人帳」! 貴志在得知事情原委之後,決心要將「友人帳」上的名字一一還給被玲子擊敗的妖怪。而想要不費吹灰之力拿到友人帳的妖怪「貓咪老師」,則自願當保鑣,保護貴志和「友人帳」,共同踏上妖怪之旅!

相關連結

前往《偶像大師》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THE IDOLM@STER
2011-07-08 首播(共25話)
總觀看次數:467,000
在都內某處的藝人經紀公司『765 Prodution』,有著以成為頂尖偶像為目標的12名新人偶像和一個新人製作人,日日進行著培訓以及踏實的工作演出,朝著夢想努力著。有一天,進行貼身採訪的攝影機進入了765 Pro,並拍下偶像們的閃耀身影……本應是如此的,但要對個性豐富的她們進行採訪,似乎用普通的方法是行不通的…!?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偶像大師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偶像大師 的 PV2
PV2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偶像大師 的 PV3
PV3

相關連結

前往《眾神中的貓神》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猫神やおよろず
2011-07-09 首播(共12話)
即使是二十一世紀的現在,還是有許多神明存在這世上。大家稱他們為——眾神。八百萬堂裡,就住了一位貓神。成天只知道打電動吃飯,有一天八百萬堂裡送來了一個大壺,這個壺到底是要做什麼用的呢?喜歡打電動的貓神,不小心賭輸了自己喜愛的電玩卡匣,又會想什麼辦法把卡匣要回來呢?且看貓神與眾神的故事吧!

相關連結

前往《笨蛋、測驗、召喚獸2》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2011-07-08 首播(共13話)
總觀看次數:1,221,690
以成績嚴格進行能力分班的先進升學型學校「文月學園」。跟集結了秀才,又有完善設備的A班比起,最底層F班的設備只有破舊的矮桌和腐壞的榻榻米。F班學生吉井明久,為了因故分到同班的堅強才女姬路瑞希,決定挑戰利用學園開發的系統進行的班級爭奪戰「試驗召喚戰爭」。究竟F班有沒有辦法打敗上級強大班級得到勝利呢……

相關連結

前往《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
2011-09-24 首播(共13話)
位於綠意盎然的郊外,擁有廣大校地的藝能專門學校「早乙女學園」。為了抓住通往藝能界的那一道光,有位少女走進了學園的大門。她的名字是七海春歌。是個對超人氣偶像作曲家HAYATO滿是憧憬、夢想成為作曲家的少女。在她的面前所展開的無數試煉,以及風采翩翩的歌之王子們的故事即將開始!

相關連結

前往《輕鬆百合》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ゆるゆり
2011-07-05 首播(共12話)
小明、京子、結衣,還有原本想加入茶道社的新生─千夏,四個女生佔領了已經廢社的茶道社舊社團辦公室,成立了「娛樂社」。娛樂社沒有特別的社團活動內容,只是一群人聚在一起閒聊。學生會副會長─杉浦綾乃,考試時老是考第二名,於是她便對第一名的京子說,如果下次考試她考贏了,就不准京子她們繼續擅自使用舊社辦。京子卻反過來對綾乃說,如果綾乃輸了就必須加入「娛樂社」…

相關連結

前往《轉吧!企鵝罐》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011-07-08 首播(共24話)
前往《BLADE》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BLADE
2011-07-11 首播(共12話)
Blade在即將出生之時,母親被吸血鬼襲擊。故而是有著吸血鬼的超級能力,並且能忍受陽光的超人。為了為母親報仇,而追尋著「四牙」的吸血鬼的戰鬥故事。 --- 維基百科

相關連結

前往《Sacred Seven》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2011-07-03 首播(共12話)
サンライズ
某一天,在一直孤單地一人生活的男主角丹童子有馬面前,突然出現一位帶領著執事和女僕的少女藍羽瑠璃。藍羽的目的是希望能借用丹童子那寄宿在他身上的Sacred Seven力量。但是,在過去因曾經使用了那力量而傷害其他人的丹童子理所當然地把瑠璃她們趕走。 另一方面,這個平穩的城市中突然出現了石之魔物「惡石」,並同樣為了丹童子身上的力量而來。原來,瑠璃是能夠把丹童子身上的Sacred Seven力量真正地解放出來,並練成寶石,使丹童子能夠擊退「惡石」。

相關連結

前往《モンハン日記 ぎりぎりアイルー村G》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モンハン日記 ぎりぎりアイルー村G
2011-07-01 首播(共13話)

相關連結

跨季續播
前往《花開物語》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花咲くいろは
2011-04-03 首播(共26話)
總觀看次數:691,000
有天突然被母親皐月告知「我要趁夜跑路」的松前緒花,只從母親手裡接過了一張寫了「喜翠莊」名字與電話的便條。於是緒花告別熟悉的城市、母親及同學,前往與未曾謀面的外婆生活。因此開始了在喜翠莊溫泉旅館的工作生活。 旅館中,有在料理台前見習中的「民子」、雖然同年卻是工作上前輩的「菜子」…等各式各樣的人…。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花開物語 的 PV
PV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花開物語 的 PV2
PV2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花開物語 的 PV3
PV3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花開物語 的 PV4
PV4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花開物語 的 PV5
PV5

相關連結

前往《青之驅魔師》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青の祓魔師
2011-04-17 首播(共25話)
總觀看次數:3,323,420
世界分為人類居住的物質界,及惡魔居住的虛無界。由驅魔師養父獅郎所撫養長大的奧村燐,遇上了自稱是其父親的魔神,要將他帶往惡魔居住的虛無界,不料獅郎竟為了保護燐而命喪黃泉。不願向命運低頭的燐,為了向魔神報這殺父之仇,並證明自我存在,下定決心要成為最強的驅魔師!

相關連結

前往《惡魔奶爸》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べるぜバブ
2011-01-09 首播(共60話)
studioぴえろ+
總觀看次數:5,341,252
男鹿辰巳,石矢魔高中的不良學生,打架無敗記錄,因此被周圍人稱為惡魔,外號「暴走男鹿」。某次在河邊打架時遇見了從上游漂來的大叔,男鹿把大叔帶上岸之後大叔卻突然分成兩半,驚魂未定之餘又發現了大叔體內有個嬰兒,誰知道這個小嬰兒竟然是來自魔界未來的大魔王的兒子! 大魔王讓自己的次子去毀滅人類?!男鹿也莫名其妙的成為魔王的父親,從此開始了本來就不平凡的生活。

相關連結

前往《FAIRY TAIL 魔導少年(妖精的尾巴)》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FAIRY TAIL
2009-10-12 首播(共175話)
總觀看次數:33,203,965
一個充滿魔法的世界—「亞斯藍德」中,位於菲歐烈王國的一個眾多厲害魔導士雲集的魔導士公會「妖精尾巴」。露西‧哈特菲利亞一直希望能加入,成為其中的一位成員。在納茲‧多拉格尼爾的引導下,露西終於得嘗所願,並結識了許多厲害的魔法師。隨後,露西跟納茲、格雷‧佛爾帕斯塔、艾爾莎‧史卡雷特和哈比組成的故事就這樣開始。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