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1990年7月新番一覽

以下整理1990年7月新番動畫的基本資訊,也包含跨季播出的動畫作品,一共有 2 部作品。
跨季續播
《海底兩萬哩》的主視覺圖,點擊圖片以查看工作人員、演出聲優、線上看等資訊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4月13日 / 每週五 / 共39話 / 全數播出
東宝KORA
總觀看次數:148,451
1889年巴黎萬國博覽會,愛好飛機和發明的少年讓,在艾菲爾鐵塔上遇見帶著小白獅的馬戲團少女娜汀亞。得知格蘭蒂斯一行人覬覦她所持的神秘藍寶石,讓一路相助,在陪伴娜汀亞尋找故鄉的過程中,意外被捲入鸚鵡螺號跟超古代文明「亞特蘭蒂斯帝國」的紛爭中…。

相關連結

《魔神英雄傳 2》的主視覺圖,點擊圖片以查看工作人員、演出聲優、線上看等資訊
魔神英雄伝ワタル2
5月9日 / 每週三 / 共46話 / 全數播出
サンライズ
總觀看次數:89,393
在救世主渡將魔界之王多惡達所支配的創界山給解放後,並讓世界恢復原本的和平。但和平的日子,卻又因同個神部界的遙遠上空所存在的星界山,多惡達的弟子多壞達的魔爪侵入。讓星界山的光輝七星也影響到創界山,創界山的七色彩虹也就被這樣奪取走了。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