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第二季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第2期

簡介

=== 故事大意 國王軍與魔王軍展開衝突已有數載。既是王女也是國王軍第三騎士團「騎士團長」的公主,如今成為了魔王軍的階下囚!魔王軍為了得到國王軍的秘密,派出了最高拷問官和其手下們,等待公主的將會是的怎種拷問呢?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即將開始!! === 原作資訊 由同名漫畫所改編,故事原案為春原ロビンソン,作畫為ひらけい,從2019年4月2日開始於「少年Jump+」連載,截至2024年03月25日為止已刊載225話,並發行14卷單行本漫畫。 中文漫畫由尖端出版發行,目前已出版9卷單行本。 === 其他 # 2024-03-25 在第一季全12話播出完畢之後,宣布製作決定消息。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第二季 的 製作決定宣傳影片
製作決定宣傳影片

工作人員名單

  • 原作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載)
  • 動畫制作:未知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