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轉生惡女的黑歷史

転生悪女の黒歴史

簡介

佐藤心晴有一本「黑歷史」。那是耗上整個國中時期所寫出來的一部轉生為伯爵千金心晴與騎士相愛的故事!10年後,正當媽媽即將發現「黑歷史」的存在時,焦急的心晴卻遭逢車禍身亡,而當她再次睜開眼時|她已轉生為「黑歷史」故事中的最強惡女.依雅娜!! 依雅娜是一名想要暗殺姊姊心晴的角色。總而言之現在得快點想起「黑歷史」的內容,才能避免被插上死亡旗幟啊!? 把自己從「黑歷史」中救出,避免死亡旗幟的愛情喜劇就此拉起序幕!! 我根本不需要讀書啊,媽媽,重要的不是成績, 而是魔力啊。 --- 書籍內容簡介 === 原作資訊 由 冬夏アキハル 所創作的漫畫,在白泉社「LaLa」月刊上連載,預計在2024年3月5日發行第13卷單行本。 中文漫畫是由長鴻出版社發行,於2021年7月28日發行第二卷後,暫無後續消息。 === 其他 # 2024-02-17 宣布電視動畫化製作決定消息。

工作人員名單

  • 原作冬夏アキハル
  • 動畫制作: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