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紫雲寺家的兄弟姊妹

紫雲寺家の子供たち

簡介

住在日本東京豪宅內的紫雲寺家的七個兄弟姊妹,因為個個都是俊男美女而受到眾人憧憬。但長男新卻因家裡有五個姊妹而感到拘束,也會暗自想像沒有這些姊妹的人生。在五女琴乃15歲的生日會上,父親告訴他們一個重大的消息。那就是他們七人其實沒有血緣關係!原以為就算如此,親情的羈絆還是不會改變。卻漸漸開始有了些變化… === 原作資訊 由 宮島礼吏 所創作的漫畫,自2022年2月25日開始發表,於「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中,截至2024年2月14日為止,已刊23話內容,並將於2月16日發行第三卷單行本。而宮島礼吏也是「出租女友」漫畫的作者,該作品同樣已被改編成電視動畫。 中文漫畫由東立出版社發行,目前出版一卷單行本。 === 其他 # 2024-02-14 宣布電視動畫製作決定。

工作人員名單

  • 原作宮島礼吏
  • 動畫制作: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