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100個女朋友 第二季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第2期

簡介

愛城戀太郎在國中畢業當天累積了人生第100次告白失敗。為此前去神社祈願的他竟遇到戀愛之神親口保證,他在高中將遇到100位「真命天女」!然而入學當天,戀太郎才因遇見2位「真命天女」而高興,又被告知驚人的事實:如果選擇其中一人,沒跟他交往的一方就會死!面對這終極的抉擇,戀太郎的決定是……讓所有人都幸福! === 原作資訊 本作為 中村力斗 所創作,野澤ゆき子 負責作畫的漫畫,於「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截至2023年12月24日為止,已刊160話並發行16卷單行本。 中文漫畫由東立出版社發行,在2022年8月18日發行第三卷之後,暫無後續消息。 === 其他 # 2024-03-19 木棉花宣布取得台灣版權代理。 # 2023-12-24 第一季播出完畢後,宣布第二季製作決定消息。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100個女朋友 第二季 的 製作決定宣傳影片
製作決定宣傳影片

工作人員名單

  • 原作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載)
  • 動畫制作:未知

《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100個女朋友》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