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鏈鋸人 蕾潔篇

チェンソーマン レゼ篇

簡介

故事發生在一個與現代社會相近,但充斥著被稱為「惡魔」的怪物橫行的世界。惡魔是帶著動植物、概念等所有事物的名稱而誕生,超越人類智慧的怪物。人們認為該名稱越是恐怖,惡魔的力量就越大。惡魔可以透過補充人類的血液維持力量和治癒傷勢。佔據人類屍體的惡魔稱為「魔人」,雖有人類的外貌,但人格是惡魔,但有少數可保持理性的特例。 貧困的少年淀治為了還債和生計,與鏈鋸惡魔波奇塔合作獵殺惡魔。某夜,淀治遭到喪屍惡魔暗算並被肢解,瀕死前,波奇塔自願以契約的方式和淀治的心臟結合,讓他重獲新生並擁有變身成鏈鋸惡魔的力量,代價是淀治必須讓波奇塔看到他的夢想。淀治宰了債主後,被公安對魔特異課第4課收留。 === 其他 # 2023-12-17 於「Jump Festa 2024」 宣布製作決定消息。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鏈鋸人 蕾潔篇 的 前導影片
前導影片

工作人員名單

  • 原作藤本樹
  • 動畫制作:MAPPA

《鏈鋸人》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