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公爵千金的家庭教師

公女殿下の家庭教師
《公爵千金的家庭教師》視覺圖
《公爵千金的家庭教師》視覺圖第1張縮圖

✎ 類型:電視動畫
最後更新時間

簡介

=== 故事大意 擁有當代社會無法衡量的超規格魔法技術,卻保持謙虛態度生活的青年亞連,在恩師的委託下,以家庭教師的身分前去指導『用不了魔法』的公爵千金蒂娜。 面對這名已被無數人放棄的少女,不打算死心的亞連所傳授的課程是── 「就我個人認為,魔法並不是人類以操控魔力的方式施放,而是向精靈借用力量罷了。」 亞連的魔法課程內容顛覆了常識。在諄諄善誘後,亞連解開了封印在蒂娜身上的謎團,而這也是向世界掀起革命的師徒傳說開端! === 原作資訊 原作為輕小說,作者為 七野りく ,插畫為 cura,由KADOKAWA旗下富士見書房發行,截止2023年10月14日已發行15卷。另有漫畫版本,作畫為 無糖党,在 少年エースplus 連載,已發表 28 話內容,發行三卷單行本。 中文輕小說與漫畫皆是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截止2023年10月14日分別發行五卷和一卷內容。 === 其他 # 2023-10-14 在「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大感謝祭2023」活動上宣布動畫化消息。

工作人員名單

  • 原作七野りく
  • 原作插畫cura
  • 漫畫無糖党
  • 動畫制作: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