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星之聲

《星之聲》視覺圖
《星之聲》視覺圖第1張縮圖

✎ 類型:動畫電影
✎ 集數:1
✎ 日本首播時間:2002-02-02
最後更新時間

簡介

2039年時,人類火星調查隊在火星的塔爾西斯高地上發現異文明的遺跡,但卻被突然出現的異生命體攻擊而全軍覆沒。於是為了對抗被命名為塔爾西斯(Tarsian)人的異生命體的威脅,聯合國組成了聯合國宇宙軍。 2046年時,當時就讀於中學三年級的長峰美加子參加聯合國宇宙軍的機器人駕駛選拔被錄取。翌年為了追查塔爾西斯人而被編入里希提亞艦隊,跟著艦隊旗艦里希提亞號從地球出發,留下她所喜歡的人,寺尾昇。當調查艦隊追尋塔爾西斯人的痕跡,離地球越來越遠時,兩人的距離變成以光年來計算,兩人的行動電話電子郵件要抵達所花費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星之聲 的 ほしのこえ 予告編 (The Voices of a Distant Star)
ほしのこえ 予告編 (The Voices of a Dista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