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1998年動畫電影

以下整理1998年在日本上映一共有 10 部作品。
前往《秀逗魔導士 GORGEOUS》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08/01
スレイヤーズごぅじゃす
前往《機動戰士鋼彈 第08MS小隊:米拉的報告書》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08/01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ミラーズ・リポート
Sunrise
內容為OVA版第6話到第8話的重新剪輯,以新角色聯邦軍情報官愛麗斯·米拉的觀點來觀察天田士郎的所作所為。
前往《寶可夢劇場版:超夢的逆襲》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07/18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收集到關都八個道館徽章的小智與他的同伴,某日,忽然收到快龍送來的信,內容說是要邀請他們和「全世界最強的訓練家」會面,地點是新島的神奇寶貝城,他們就毫不遲疑的前往。然而,這其實是被人類以複製方式所創造出的神奇寶貝—超夢,為了報復所設下的陷阱。而這時,在亞馬遜叢林的深處,夢幻也感受到超夢的存在而甦醒,一場「本尊」和「分身」間的戰爭即將展開...。
前往《阿基拉》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07/16
AKIRA
1988年,東京發生大爆炸,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2019年,於東京灣上重建的巨型城市新東京宛如一個末世廢墟,頹喪、空洞、委靡。飆車族老大金田和好友鐵雄意外捲入政府的陰謀之中,31年前那場災難背後的真相呼之欲出……。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阿基拉 的 神預言神降臨!大友克洋撼動世界代表作【阿基拉】AKIRA 電影預告 6/24(三) 4K/IMAX版本同步上映
神預言神降臨!大友克洋撼動世界代表作【阿基拉】AKIRA 電影預告 6/24(三) 4K/IMAX版本同步上映
前往《七龍珠 摩訶不思議大冒險》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07/09
ドラゴンボール 摩訶不思議大冒険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前往《蠟筆小新:電擊!豬蹄大作戰》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04/18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電撃!ブタのヒヅメ大作戦
秘密的SML組織為了維護世界和平,阻止邪惡的黑道組織-豬蹄組征服世界的詭計,派美色潛入邪惡組織,偷取執行計畫的核心元件。 在逃亡過程中,美色無意間上了小新一行人搭乘的遊船,使得小新也被捲入正邪的對抗戰中,還被帶往邪惡組織。 原來邪惡組織要進行的計畫是,讓大袋博士開發出來的新型電子生命體肥嘟嘟左衛門入侵全世界的電腦,進而征服世界。
前往《名偵探柯南:第14號獵物》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04/18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
キョクイチ東京ムービー
一個狙擊的對象會是誰!?小蘭的母親妃英理、目暮警官、阿笠博士等人,皆無故遭到神祕人士的暗殺,一連串的事件正陸續發生。奇怪的是,每個受害人似乎都與毛利小五郎有某種程度上的關聯,而每一個兇案現場都遺留著詭異的撲克牌,到底其中的數字代表著什麼涵義?
前往《新機動戰記鋼彈W 無盡的華爾茲 特別篇》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04/01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特別篇
サンライズ
本作品為《新機動戰記鋼彈W 無盡的華爾茲》OVA重新剪輯並插了新的場景製作而成的動畫。
前往《哆啦A夢:大雄的南海大冒險》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03/07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海大冒険
前往《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DEATH(TRUE)²/Air/真心為你》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03/07
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未知
本作品為《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DEATH」篇重新剪輯後,與Air和真心為你同一上映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