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1980年1月新番一覽

以下整理1980年1月新番動畫的基本資訊,也包含跨季播出的動畫作品,一共有 1 部作品。
《湯姆歷險記》的主視覺圖,點擊圖片以查看工作人員、演出聲優、線上看等資訊
トム・ソーヤーの冒険
1月6日 / 每週日 / 共49話 / 全數播出
湯姆是一位由波莉阿姨領養的孤兒,經常與朋友喬.哈伯和哈克貝里.費恩進行冒險旅程。湯姆總愛出鬼點子,喜愛惡作劇,不過好幾次都逃過懲罰,雖然有點愚笨且捉摸不定,卻也帶點機靈和幽默感。湯姆喜歡一位叫貝琪.柴契爾的女孩,每當無法贏得她的芳心時,就會沉浸在落寞的心情裡或是開始一段冒險。好幾次,湯姆想像自己是一位威嚇的海盜或是其它他能想到角色,與同伴進行角色扮演的遊戲。這天小英與母親正在為漫長的旅途做著準備,過世的父親留下的遺言,要他們前往祖父所在的法國北部的馬羅克爾。小英打算繼承父親攝影師的工作,在旅途中賺取生活費。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