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1968年1月新番一覽

以下整理1968年1月新番動畫的基本資訊,也包含跨季播出的動畫作品,一共有 2 部作品。
《多羅羅》的主視覺圖,點擊圖片以查看工作人員、演出聲優、線上看等資訊
どろろ
1月12日 / 每週五 / 共1話 / 全數播出
虫プロダクション
在電視播出前所公開的試播影片。 故事述說一位名叫百鬼丸的男孩,因為父親醍醐景光夢想稱霸亂世,於是在地獄堂與四十八隻魔神做出約定,將自己第一個出生的孩子的身體,分為四十八個部份,讓四十八隻魔神拿走。 被親生父母遺棄在木桶中的百鬼丸飄流在河上時,遇見一位好心的醫生壽海。壽海以木頭和瓦片,替百鬼丸做了身體殘缺的部分和手腳,百鬼丸長大後為了拿回自己的身體,開始踏上討伐魔神的道路,途中遇上女扮男裝的小偷多羅羅,二人在亂世中展開與四十八隻妖怪戰鬥的冒險旅途。

相關連結

《鬼太郎 (1968)》的主視覺圖,點擊圖片以查看工作人員、演出聲優、線上看等資訊
ゲゲゲの鬼太郎
1月3日 / 每週三 / 共65話 / 全數播出
東映動画
故事主軸是闡述作為幽靈族最後倖存者的少年鬼太郎,施展妖術和做盡壞事的妖怪們作戰。身穿黃黑橫紋背心和傳統日式木屐的小男孩,以頭髮、坎肩和下馱當武器,與一群住在神秘森林裡的妖怪朋友們一起解決妖怪跟人類兩個世界的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