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2006年4月新番一覽

以下整理2006年4月新番動畫的基本資訊,也包含跨季播出的動畫作品,一共有 22 部作品。
前往《水星領航員 第二季:ARIA The NATURAL》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ARIA The NATURAL
2006-04-03 首播(共26話)
總觀看次數:54,360
在24世紀,人類在火星上進行地球化的改造工程,由於兩極冰帽融解的水量超乎預期,全星球有90%被海洋覆蓋,因而被稱為「水星」。新威尼斯是一個以威尼斯為藍本新建造的都市,因其仿古的建築與承襲傳統的生活方式而廣受觀光客喜愛;而有一種職業專門駕駛貢多拉穿梭於運河之間、帶領觀光客遊覽整座城市,稱為領航員…
前往《受讚頌者》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6-04-04 首播(共26話)
前往《幸運女神 第二季:各自的羽翼》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それぞれの翼
2006-04-07 首播(共22話)
前往《怪醫黑傑克21》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21
2006-04-10 首播(共17話)
總觀看次數:5,031,573
在爆炸事故中重傷瀕死的間黑男,歷經了痛苦的復健治療復活,現正以天才外科醫生「黑傑克」的身份活躍在醫學界。此時,21 年前拋棄了母親和年幼的黑傑克的父親突然現身、黑傑克的住家隨後更遭人爆破。動搖世界的巨大陰謀,與他自身命運的戰鬥現在開始!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怪醫黑傑克21 的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21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21
前往《花漾明星KIRARIN》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きらりん☆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2006-04-07 首播(共153話)
SynergySPG&G ENTERTAINMENT
=== 故事大意 月島星璃是一位對感情一竅不通14歲的中學二年級生,有一天星璃與人氣偶像團體『SHIPS』的日渡星司意外相遇並對他一見鍾情。為了想接近星司而一心一意地想成為偶像的星璃做出屬於自己的偶像宣言。雖然最初覺得很不容易,但得到大家的支持而努力下去。 後因工作不斷增加的關係,轉校到藝能學校,並認識更多朋友和勁敵。但在日後的工作相處之下,面對SHIPS另一成員風真宙人的幫助,竟發現自己也好像喜歡上了宙人。 弄不清楚到底喜歡誰的星璃,在矛盾的心情下又該如何判斷自己的心意呢?面對了不同的相遇和離別的她又能不能成為NO.1的偶像? --- 維基百科 === 其他 G&G ENTERTAINMENT 參與動畫制作為第1 ~ 102話。
前往《校園迷糊大王 二學期》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006-04-03 首播(共26話)
スタジオコメット
「喜歡…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句話…」塚本天滿是一個迷糊可愛的高中生。某天,她突然得知心儀的對象.烏丸大路要轉學了!天滿要怎麼辦才好?輕鬆活潑的校園喜劇就此展開!
前往《涼宮春日的憂鬱》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006-04-03 首播(共14話)
阿虛只想過平凡的高中生活。然而當涼宮春日硬拉他加入她創立的怪人社團後,日常開始起了怪異的變化。
前往《銀魂》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銀魂
2006-04-04 首播(共201話)
サンライズ
前往《暮蟬悲鳴時》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006-04-05 首播(共26話)
圭一才剛來到雛見澤村這座鄉村,就發現這裡發生過連串兇殺案。新朋友卻都拒絕談論這回事,且似乎在監視他的一舉一動。
前往《學園天堂》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学園へヴン
2006-04-01 首播(共13話)
東京キッズ
前往《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 特別篇》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
2006-05-01 首播(共4話)
サンライズ
本作品為《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電視動畫特別總集篇四部曲,在電視先行播出,再發售OVA,篇名分別為「砕かれた世界」、「それぞれの剣」、「運命の業火」和「完結編 自由の代償」。
前往《蟲師-總集篇》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蟲師 ダイジェスト
2006-05-08 首播(共1話)
本作品為《蟲師》電視動畫的總集篇,收錄在《蟲師 特別編集-蟲往来-》DVD之中。
前往《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006-04-05 首播(共26話)
總觀看次數:3,449,830
庶民學生藤岡春緋是一位以優等生身份利用獎學金進入東京都文京區貴族學校「私立櫻蘭學院高等部」的女孩子。某天她不小心摔破價值八百萬日圓的花瓶...。在發現春緋其實是名美少年(事實上是少女)後,春緋被男公關部部長須王環要求接待一百名客人來償還債務,從此展開了「她」的男公關生活...。
前往《魔界戰記》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
2006-04-05 首播(共12話)
魔王克里切夫斯寇伊去世後,魔王支配下的魔物們開始爭奪魔王寶座,魔界處於群雄分割的亂世中。 兩年之後,魔王的兒子拉哈爾從長眠中醒來,展開了奪回王位的故事。
前往《BLACK LAGOON 企業傭兵》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BLACK LAGOON
2006-04-09 首播(共12話)
講述岡島綠郎,本來是一位普通的日本公司職員,在一次運送公司違法資料的途中被綁票,期間向公司求助時被公司拋棄後在一個名為Black Lagoon商會的傭兵船隊裡做見習水手的故事。故事的地點設在一個虛構的泰國海濱城市——羅阿那普拉(Roanapur)。Black Lagoon商會的僱主多為聚集在羅阿那普拉的各個黑幫勢力,任務一般是在海上運送各種各樣的「貨物」或協助別人逃跑。Black Lagoon商會主要的運輸工具是一艘配備魚雷的海上快艇。
前往《NANA》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NANA-ナナ-
2006-04-05 首播(共47話)
總觀看次數:1,358,000
在這個世界上,總能找到和你同樣的名字的人。或許在你們相遇的時候,你們的命運就會交錯在一起。小松奈奈和大崎娜娜的名字都叫NANA,但她們卻是從性格到經歷都不相同的兩個女孩子。小松奈奈天真可愛,但生於溫室里的她不懂世故,在小天地里只有她的男朋友。大崎娜娜來自破碎的家庭,她性格堅強,行事果斷,渴望成為一個龐克樂手。命運讓這兩個性格截然相反的NANA在生命的驛站中相遇了。
前往《ZEGAPAIN》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ゼーガペイン ZEGAPAIN
2006-04-06 首播(共26話)
サンライズ
未來世界,人類被未知病毒「毒蛇」所殺死,人類全部燬絕。沒有被「毒蛇」殺死的人被轉換成了量子數據,並把所有數據資資料轉移到了分散於世界各地的量子伺服器,並生活在量子計算機中的虛擬世界。真實世界被名為「世界蛇」的東西所控制,世界蛇不斷建造實驗場破壞地球。 在虛擬世界中,有一些人發現自己是生活在虛擬世界中,稱為「引導者」。「引導者」的目標就是為了把所有數據化的人類重新還原到現實世界,成為引導者後,會被傳送到「海神號」,成為「槍手」或「術士」並和世界蛇對抗。 --- 維基百科
跨季續播
前往《棒球大聯盟 第二季》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メジャー2
2005-12-10 首播(共26話)
總觀看次數:644,603
主角本田吾郎的父親本來是職業棒球選手,自幼喪母,但是五歲時父親在比賽中被喬吉普森的觸身球擊中頭部而腦血腫而過世。其後吾郎的幼稚園老師星野桃子便收養吾郎,九歲時茂野英毅與星野桃子結婚,本田吾郎姓氏便改為茂野,歷經少棒聯盟與高中棒球時代,進入美國大聯盟挑戰的成長歷程。
前往《魔兵傳奇》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MÄR-メルヘヴン-
2005-04-03 首播(共102話)
總觀看次數:290,464
對異世界充滿興趣與好奇心的國二學生虎水銀太,無意間被魔法召喚到了異世界「MÄR Heaven」。在這個異世界中存在一種稱為「ARM」的魔法,能夠賦予使用者力量。 來到異世界的銀太和神奇的ARM巴波偶然相遇,並且在冒險的旅途上結交了各式各樣的夥伴,他們肩負著拯救MÄR Heaven世界的使命,必須打倒邪惡的CHESS兵隊...
前往《capeta 極速方程式》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capeta
2005-10-04 首播(共52話)
スタジオコメット
自幼喪母的平 勝平太,是個在每天忙於工作的父親面前裝出堅強外貌,事實上卻是過著平凡無趣每一天的小學四年級學生。勝平太唯一憧憬的東西,就是帥氣的車子…有一天,他父親從工地帶回了〝某樣東西〞,同時也大大地改變了勝平太的命運!
前往《Fate/stay night》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Fate/stay night
2006-01-07 首播(共24話)
總觀看次數:538,000
年幼時因為一場摧毀整座城市的大火而成為孤兒的衛宮士郎,被一名自稱是魔術師的衛宮切嗣所領養,雖然士郎一直跟著這名養父學習魔術,但因為他的才能不足,最後居然只學會一種魔術。 十年過去了,曾與已過世的養父訂下「要成為正義使者」之約定的士郎也漸漸長大,每天過著平穩的日子;某個夜晚,他突然被捲入一場戰鬥之中,並與七名從者之一的「Saber」訂立了契約...
前往《Keroro軍曹》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ケロロ軍曹
2004-04-03 首播(共358話)
サンライズ
總觀看次數:736,395
「伽瑪星雲第58號行星‧宇宙侵略軍特殊先鋒部隊隊長」Keroro軍曹,為了要進行征服藍星前的準備工作,而潛入日向家。但卻輕易的被冬樹和夏美擄獲,侵略用武器Kero球也落入冬樹手中。 其後,侵略總部以將有被發現的危險性為由,緊急撤離地球,留下了在藍星的先鋒部隊。於是,Keroro軍曹開始了隸屬於日向家的生活... 註1:目前串流平台只上架51話。 註2:《Keroro軍曹乙》為《Keroro軍曹》電視動畫第七季的每話的後15分鐘並於淩晨時段播放,而每話前15分鐘於白天時段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