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2005年1月新番一覽

以下整理2005年1月新番動畫的基本資訊,也包含跨季播出的動畫作品,一共有 9 部作品。
前往《幸運女神》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2005-01-07 首播(共24話)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幸運女神 的 【先行公開】アニメ「ああっ女神さまっ」PV 初のブルーレイ化
【先行公開】アニメ「ああっ女神さまっ」PV 初のブルーレイ化

相關連結

前往《星艦駕駛員》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スターシップ・オペレーターズ
2005-01-05 首播(共13話)
公元2300年,位於海里埃塔星域的軍事王國對行星國家吉比宣戰。由於實力懸殊,王國軍隊很快得到了全面勝利。吉比國的防衛大學士官候補生們接替下投降政府未完成的使命,以有限的資金購買了宇宙戰艦,並從此開始與王國展開了殊死搏鬥。 為了得到購買戰艦的費用和運轉資金,候補生與銀河網絡電視簽約,將宇宙空間中的戰鬥向全世界進行實況轉播。失去了故鄉,在孤立狀態下戰鬥著的防衛大學的訓練生們,利用覆蓋整個銀河網絡的電視局與強敵——王國(kingdom)對抗。戰鬥艦(アマテラス)上的女性乘員既要因生命而戰鬥,又要偶爾為了維持收視率而作為偶像活躍於舞台上。 -- 維基百科

相關連結

前往《蜜桃女孩》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ピーチガール
2005-01-08 首播(共25話)
スタジオコメット
黑皮膚、紅頭髮外表看起來就像騷包的辣妹,但是實際上很保守的小桃,常常會因為外表而讓別人誤會。加上有個同班同學─沙繪老是愛搶奪小桃所喜歡的東西,如果被她知道小桃所暗戀的人是東寺的話,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小桃是否能夠保護這段珍貴的戀情不被沙繪所破壞呢?

相關連結

前往《認真地不認真的怪傑佐羅力》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まじめにふまじめ かいけつゾロリ
2005-02-13 首播(共97話)
サンライズ亜細亜堂
前往《魔法老師!》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魔法先生ネギま!
2005-01-06 首播(共26話)
總觀看次數:547,739
在英國威爾斯梅爾帝亞納魔法學校學習魔法,並以第一名畢業的涅吉‧史普林菲爾德(11歲),為了成為「偉大的魔法師」而被魔法學校指派到日本麻帆良學園擔任實習教師。沒想到他竟然被分配到女子中等部,到有31個問題學生的班級(2-A)擔任班導師…。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魔法老師! 的 麻帆良学園中等部2-A 「ハッピー☆マテリアル」 | 魔法先生ネギま! | オープニング
麻帆良学園中等部2-A 「ハッピー☆マテリアル」 | 魔法先生ネギま! | オープニング

相關連結

跨季續播
前往《校園迷糊大王》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004-10-05 首播(共26話)
スタジオコメット
「喜歡…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句話…」塚本天滿是一個迷糊可愛的高中生。某天,她突然得知心儀的對象.烏丸大路要轉學了!天滿要怎麼辦才好?輕鬆活潑的校園喜劇就此展開!

相關連結

前往《烘焙王》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焼きたて!!ジャぱん
2004-10-12 首播(共69話)
サンライズ
總觀看次數:11,332,670
16歲的少年和馬,自從6歲那年在姐姐稻穗帶領下,走進麵包店品嚐到好吃的麵包後便愛上了麵包,為了說服頑固的爺爺吃麵包,他在麵包店老闆的指導下做出豆漿吐司,並立志創造屬於日本口味的日本麵包,此刻他正朝向目標奮鬥!

相關連結

前往《棒球大聯盟》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メジャー
2004-11-13 首播(共26話)
總觀看次數:700,465
主角本田吾郎的父親本來是職業棒球選手,自幼喪母,但是五歲時父親在比賽中被喬吉普森的觸身球擊中頭部而腦血腫而過世。其後吾郎的幼稚園老師星野桃子便收養吾郎,九歲時茂野英毅與星野桃子結婚,本田吾郎姓氏便改為茂野,歷經少棒聯盟與高中棒球時代,進入美國大聯盟挑戰的成長歷程。

相關連結

前往《Keroro軍曹》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ケロロ軍曹
2004-04-03 首播(共358話)
サンライズ
總觀看次數:736,395
「伽瑪星雲第58號行星‧宇宙侵略軍特殊先鋒部隊隊長」Keroro軍曹,為了要進行征服藍星前的準備工作,而潛入日向家。但卻輕易的被冬樹和夏美擄獲,侵略用武器Kero球也落入冬樹手中。 其後,侵略總部以將有被發現的危險性為由,緊急撤離地球,留下了在藍星的先鋒部隊。於是,Keroro軍曹開始了隸屬於日向家的生活... 註1:目前串流平台只上架51話。 註2:《Keroro軍曹乙》為《Keroro軍曹》電視動畫第七季的每話的後15分鐘並於淩晨時段播放,而每話前15分鐘於白天時段放送。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