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1988年7月新番一覽

以下整理1988年7月新番動畫的基本資訊,也包含跨季播出的動畫作品,一共有 2 部作品。
跨季續播
前往《聖鬥士星矢》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聖闘士星矢
1986-10-11 首播(共114話)
東映動画
在遙遠的神話時代,當天帝之神宙斯不知為何將陸地的支配權交給雅典娜並且消失蹤影後,無論是海皇波塞頓、冥王黑帝斯等諸神都在覬覦著陸地。因此女神雅典娜為了守護人類和陸地與祂們展開連續戰爭。 此時的人類中許多秉持為正義與善良而戰的少年少女們跟女神雅典娜一同作戰。他們被稱作「聖鬥士」。雅典娜和聖鬥士們從神話時代開始就與無數的神展開許多漫長多年的聖戰。
前往《魔神英雄傳》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1988-04-15 首播(共45話)
サンライズ
總觀看次數:133,025
戰部渡是位正義感超強的活潑小學四年級生。某日,上美勞課做了個粗造的機器人,在上學途中經過龍神池時,撿到一顆勾玉,沒想太多就把它掛在脖子上,就這樣變成了班上的人氣王。放學後又經過了龍神池,卻被突然的炫光和眼前出現的金龍,帶往了異世界神部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