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imes 你的動畫YourAnimes Logo

1996年動畫電影

以下整理1996年在日本上映一共有 9 部作品。
前往《怪醫黑傑克 劇場版》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11/30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劇場版
1996年全球陷入奧林匹克的狂熱中。田徑場上、泳池邊等等10種以上的競技,創下一個接著一個的世界紀錄。人人瘋狂的傳遞這些消息、這些創下遠超過人類常識範圍的紀錄的選手,被讚頌為「超人類」,然而這其實是一種致命的傳染病…黑傑克為了拯救陷入瀕死狀態的超人類們,和皮諾可兩人再次回到了密醫的世界。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怪醫黑傑克 劇場版 的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劇場版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劇場版

相關連結

前往《秀逗魔導士 RETURN》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08/03
スレイヤーズRETURN
淚汪汪的美少女「莎琳娜」突然出現在莉娜與娜卡面前。十天前,這位少女所居住的比亞茲村落,被秘密組織塔因所驅使的下級惡魔佔領,村民更被迫投入挖掘工程。照莉娜平常的個性,沒有酬勞的委託她是不會接受的。然而,比亞茲村落的「妖精之傳說」卻讓她改變了主意,決定接下此次任務。

相關連結

前往《鬼太郎:大海獸》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07/06
ゲゲゲの鬼太郎 大海獣
東映動画
前往《咕嚕咕嚕魔法陣 劇場版》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04/20
劇場版 魔法陣グルグル
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エニックス
前往《天地無用!in LOVE》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04/20
天地無用!in LOVE
故事內容是基於電視版本的情節而編成。

相關連結

前往《蠟筆小新:搞怪遊樂園大冒險》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04/13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ヘンダーランドの大冒険
向日葵幼稚園帶著所有的幼稚園小朋友到新開幕的高快樂園玩,只是小新居然在後來沒跟著大家走,獨自走進了尚未對外開張的馬戲團,還在這裡遇到了童話故事中的木偶多佩瑪、邪惡的同性戀雙魔、還有他的手下。 壞人們為了爭取超級無敵厲害的撲克牌展開了一場現實與魔幻世界的追逐、最後連小新的爸爸媽媽都被同性戀雙魔的手下抓走了,為了救回爸爸媽媽,小新只有勇敢的再回到高快樂園…。

相關連結

前往《怪醫黑傑克/平安遷都》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預定春季上映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 平安遷都
未知
本作品於手塚治虫世界(手塚治虫ワールド)限定上映,前10分鐘為原著《一生的債》(おばあちゃん)的改編動畫,後4分鐘為火鳥講述西元784年日本由長岡京遷都到平安京的故事。 註:本作品並無詳細的播出時間,但為分類方便,暫列在1996春季。

宣傳影片

YouTube影片, 內容是怪醫黑傑克/平安遷都 的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オリジナルアニメ>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オリジナルアニメ>

相關連結

前往《七龍珠 最強之道》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03/02
ドラゴンボール 最強への道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前往《哆啦A夢:大雄與銀河超特急》頁面查閱相關資料
03/02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銀河超特急